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Harbinger Ventures如何将“女性DNA”带入风险投资——从卫生棉条开始

2019年11月8日,中午12点UTC
Megan Bent-Harbinger Ventures
由Harbinger Ventures提供
由Harbinger Ventures提供

风投家梅根·本特(Megan Bent)至今还在嘲笑当初是什么让她注意到企业家莫莉·海沃德(Molly Hayward)和摩根·纽曼(Morgen Newman)。

“我收到了一封来自一位男性投资者的尴尬邮件,他说,‘嘿,梅格,你可能想看看这个。’”recalls Bent, who clicked the link directing her to a San Francisco-based company called Cora. “He couldn’t even say it was a tampon company.”

几年过去了,Cora现在是本特刚刚起步的投资组合中的七家早期消费品公司之一,也是正在实施的Harbinger战略的一个闪亮例子。本特于2016年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成立了Harbinger,管理着180万美元。她在风投界工作了10年,注意到消费品行业女性企业家的性别多样性、创新和创造力在资本层面(主要是男性投资者、男性高级团队和男性董事会)并不匹配。Harbinger刚刚完成了217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使其管理的总金额达到2780万美元)。

虽然还很年轻,但Harbinger最近因一些值得关注的投资而备受关注。他们的投资组合在短短三年内实现了100%的同比增长。

本特表示,创立基金的想法更像是滚雪球效应,而不是灵光一现的时刻。她还记得,在一些会议上,有钱的欧宝球网站男性和有大想法的女性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分歧。本特说,有一次,一位CEO特别问紧身裤和紧身裤的区别,因为当时紧身裤是最畅销的。本特说:“我记得我当时想,这对企业家来说一定是一件多么失望的事情。”“这让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愿意以某种方式打破这种模式,私募股权可以做得不同、更好。”

至于本特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科拉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该公司直接在其网站上销售女性产品亚马逊而在目标她出版了一个名为“血+奶”的博客,积极倡导女性权利。当本特第一次与海沃德和纽曼(纽曼恰好是个男人)通话时,她立刻发现了合适的人选。两人“在科拉之前都是企业家。他们非常成熟,对这一类别有着真正的愿景和承诺。他们为女性提供了一个更微妙、更复杂的便利定义。”欧宝球网站这是本特所说的“女性DNA”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投资组合中每个公司都具有的指导成分。与她合作的创始人首先认为自己是高管。他们建立了强大的创意和客户服务团队,非常了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情感需求,因此他们重新设计了许多商业模式来满足这些需求。

科拉全家族产品
Cora的创始人选择与Harbinger合作,部分原因是他们专注于女性拥有的企业。
科拉提供

有趣的是,本特不相信她能在一个全女性团队中实现真正的包容性。这就是为什么她在Harbinger的第二轮融资中引入了一位男性合伙人:“我是明确地这么做的。我想要包容。我们对女性创始人有一种避而不谈的态度,但我们必须能够提出这样的问题:‘这个讨论对你来说包容吗?’”

2018年,只有不到3%的风投资金流向了女性运营的公司,Harbinger准备利用这一明显的事实。2017年《哈佛商业评论》的一项研究显示,风险投资家向男性和女性提出的问题不同。研究显示,男性被问到的问题多与机会有关,而女性被问到的问题则与风险和潜在损失有关。尽管如此,每10个企业主中就有4个是女性。在消费产品方面,女性消费者做出了70%的购买决定。除了清楚的供需动态之外,投资者更倾向于他们所了解的情况。这解释了为什么男性护理(35亿美元的类别)在创新和投资方面比女性护理(60亿美元的类别)更早。

斯坦福商学院亚当斯杰出管理学教授玛格丽特•安•尼尔指出:“许多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好的企业家应该是什么样的。“风险投资在很大程度上由男性主导。她们投资的公司大多由男性主导。风险投资家和我们一样,都有相似倾向。这是为什么你需要多样性。”

Cora在2017年完成了首轮融资,由Harbinger领投。2016年,该公司从天使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00万美元,2019年4月,该公司又从Harbinger那里获得了750万美元。海沃德回忆起早期与其他投资者的会面,他们不理解Cora的全渠道策略(而不是当时流行的直接面向消费者),并怀疑Cora是否有能力与更大的现有品牌竞争。海沃德说:“实际上,我们的客户在不同的时间点出于不同的原因在所有这些渠道购物。”“来月经的时候,你并不总是呆在家里;有时你不得不在塔吉特百货(Target)停下来。”但对于本特来说,因为她也是女性,这种解释毫无意义:“他们看到了女性购物方式的演变,以及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和重要性。”

另一位企业家拉奎尔·塔瓦雷斯(Raquel Tavares)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超级食品公司Fourth & Heart的创始人,该公司销售草食酥油和手工食用油。今年7月,他们从Harbinger获得了760万美元的融资(第三轮)。塔瓦雷斯说,现金的流入将支持营销、新的分销渠道(比如塔吉特百货),并为2020年1月推出一款蛋白质棒提供资金。塔瓦雷斯看中了Harbinger的规模和行动灵活的能力。她说,她和本特可以谈论从销售数字到作为职业母亲的挑战等一切事情。塔瓦雷斯说,这“在这个行业里很少见”。

但如果本特得逞了,那就不会太久了。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秘密的”衰退迹象可能会提供线索到下一次经济衰退来临的时候
——亨利-高收入者,还不富裕-可能终于有他们的时刻了
-经济衰退可能不太可能,但是“semi-recession”是多少。这是什么意思呢?
- - - - - -比尔·盖茨与高中生谈论成功的秘密。他是这么说的
- - - - - -人工智能对华尔街之狼
不要错过每天术语表《财欧宝竞技ob富》杂志关于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