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削减10%的奔驰管理成本转向电动汽车击中要害

2019年的11月14日,上午11:19 UTC
09年2019年10月,Baden-Wuerttemberg Nurtingen: Ola Kallenius,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的管理委员会主席将在行业峰会演讲汽车研究所的经济学(IfA)。照片:Christoph Schmidt / dpa (Christoph Schmidt照片/图片联盟通过盖蒂图片社)
09年2019年10月,Baden-Wuerttemberg Nurtingen: Ola Kallenius,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的管理委员会主席将在行业峰会演讲汽车研究所的经济学(IfA)。照片:Christoph Schmidt / dpa (Christoph Schmidt照片/图片联盟通过盖蒂图片社)
Christoph Schmidt-Picture联盟通过盖蒂图片社

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新任首席执行官警告不会有快速修复的努力适应一个无人驾驶的时代,电动汽车

后两个快速盈利警告,今年早些时候,Ola Kallenius周四表示,德国图标的收益将为未来两年仍处于压力之下。瑞典人制定了一个计划,逐步提升利润率通过限制投资和裁员来节省超过13亿欧元(14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保持成功的未来,因此,我们必须现在就行动,大大增加我们的金融力量,“Kallenius说在他的第一个大主要战略演示自负责。“全面提高效率的措施”需要“在各领域”。

昂贵的过渡到电动汽车的碰撞与遗留柴油问题和贸易争端施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制造商。Kallenius未能赢得持怀疑态度的投资者的反应。股票下跌高达4.7%。

“中期目标是非常令人失望,”和战略公告说:“太一般,于尔根·派普,法兰克福的分析师对《镜报在线》称。

后关键的奔驰汽车部门放弃了利润预测今年的3%到5%——远低于法国大众市场竞争对手PSA集团的回报——戴姆勒预计明年利润率至少4%和2022年的6%,不包括贸易战争的影响。卡车部门将针对利润率超过5%在2020年和2022年的7%。欧宝球网站

裁员是转变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奔驰汽车部门,10%的管理职位,以及无数的“间接”系统管理角色被消除,以降低成本将超过10亿欧元。欧宝球网站卡车单位人员将节省3亿欧元的成本在欧洲。

“我们在汽车行业面临困难时期,”迈克尔·布莱希特戴姆勒领先的员工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但我们绝不能节省我们公司未来的生存能力。”

戴姆勒股价下跌至51.04欧元,跌2.8%,报52.05欧元11:51点在法兰克福,削减今年的涨幅14%,公司市值557亿欧元。特斯拉Inc .计划定位其欧洲工厂在德国,市值已超过戴姆勒。

战略强调
*资本支出和开发支出将被限制在2019年的水平,减少了在中期内
*投资将更仔细地审查保持净流动性高于100亿欧宝球网站欧元
*欧洲卡车业务将降低可变成本和人员成本5.5亿欧元到2022年底
*移动服务单位将计数器监管要求更多的资本效率和数字化的措施欧宝球网站

与压力控制支出,资深的继任者蔡澈(Dieter Zetsche)提出引进20多个新的插件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奔驰汽车在2022年。欧宝球网站

而推出将使该公司获得“触手可及”遵守更严格的排放限制在欧洲,Kallenius警告称,购买行为的客户将发挥关键作用实际上会议目标。需求仍然很难预测充电基础设施在一些市场仍参差不齐。他说,在他的演讲在伦敦的五星级Corinthia宾馆。

“戴姆勒迫切需要摆脱其“广撒网”的投资哲学和物质上更集中,集中分配的基金,“阿恩特•埃林霍斯特Evercore ISI伦敦分析师表示,之前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欧宝球网站“否则,集团将无法们其高端移动抱负。”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中国光棍节销售吹过去的黑色星期五和星期一
能源公司说石油过剩和萎缩profits-aren不结束
-为什么中国的数字货币是美国的“警钟”
-Fintechs TransferWise和GoCardless合作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