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满足女人建筑大麻的“支柱”产业

2020年1月16日,下午5:30 UTC
Akerana-Jessica-Billingsley
杰西卡·Billinglsey Akerna的CEO,是推动公司的选择提供透明度大麻零售商、农民、经销商和监管机构在全球范围内。由Akerna
由Akerna

你知道你的锅从哪里来?

为企业家布林斯力杰西卡,这不仅仅是一个抽象的问题。她背后的驱动力是大麻Akerna“合规科技”公司,今年夏天在纳斯达克首次亮相,成为一个少量的大麻公司上市,第一这是由女人。

Akerna,布林斯力时形成的MJ高速公路与竞争对手合并MTech收购公司2018年10月,公布320万年第一季度2020美元利润(较前一季度增长39%),最近扩展到欧洲和中美洲,开设了办事处。2019年11月和12月之间,公司的股票上涨了140%。如果这些事情不已经意味着增长模式,该公司宣布12月下旬一个新的首席财务官和一个4500万美元的交易获得充足的有机物,加拿大大麻市场领先的技术供应商。

这些最新举措Akerna努力巩固其地位的选择提供透明度大麻零售商、农民、经销商,和监管机构在全球范围内。Akerna有独特的视角,研究利用行业由于它根植于科技,而不是真正的大麻生产或销售。“大麻经济运行在Akerna”布林斯力喜欢所说,通常指的是公司的“支柱”产业。公司旨在确保客户实现Billingsley所说的这三个要素:公共安全、产品安全、病人安全。Akerna技术跟踪的这片土地,植物生长;土壤、营养、水和光线摄入;当产品被运往和批处理;任何包括添加剂;何时何地出售的产品是谁最终买下了它。Akerna松散分为两个平台的软件,乔丹高速公路和叶数据系统。 Growers, distributors, and dispensaries can use MJ Freeway to track product, manage their workforce, receive order alerts, keep tabs on costs (labor, water, light, and more), know which employees have handled which plants at any moment, and remain in compliance with state and local laws. Meanwhile Leaf Data Systems was built to help governments and regulatory organizations monitor compliance across the industry.

格鲁吉亚本机首度登场,他降落在科罗拉多州,计数自己母亲,美食家,一个狂热的修行者,一个虔诚的攀岩者,,她承认,在男性主导的世界稀有的大麻她重视技术。这是一个角色,她帮助铺平道路为其他女性通过提供工作股票,修改工作,并在Akerna辅导机会专门为女性。

Jessica-Outside-Billboard-Nasdaq
布林斯力外纳斯达克今年夏天当Akerna亮相的少量的大麻公司上市。
由利比格林

保罗Seaborn是管理学教授弗吉尼亚大学麦金太尔商学院,在那里他教一门叫做大麻。布林斯力他说最突出的是预测需要技术支持透明度的能力,即使在行业最萌芽阶段。“这是字面上的中心提供的工业和可见性的产品,“Seaborn说。他还声称,“non-plant-touching公司”最喜欢Akerna是行业增长的关键。他们有机会服务客户,但是他们也解决问题和国家监管机构的需求。这是一个很难满足的二元性和一个Akerna平衡相当好。银行也更加容易,这些公司Seaborn说。欧宝球网站因为他们的底线不是结婚如此亲密,种植和销售实际植物及其副产品,他们更近一步操作传统的规模。

布林斯力在Akerna没有没有大规模的头痛。和早期进入者的组合在萌芽,布林斯力争议的行业和一个女人已经变得更加开放。欧宝球网站公司遭受了两次网络攻击,分别在2015年和2017年,在华盛顿今年夏天大规模停电。全球营销副总裁珍妮特霍顿Akerna,布林斯力指出,处理这些情况,因为她最任何作为首席执行官的处理:与弹性。

例子吗?之前的几个月公司公开发行:“很难纳斯达克。他们感兴趣的我们,在这个清单中,但它不是一个简单的一个。有很多时候看起来这不会发生。”Billingsley但霍顿告诉它,只是不接受否定的答复。每次会议结束在一个较低的注意之后,布林斯力请求”只是一个会议。欧宝球网站“最后,该公司表示,现场演示的Akerna技术以及利用连接关键decision-makers-closed与纳斯达克(Nasdaq)的交易。霍顿说:“我是敬畏继续她的能力。”(交流像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将只列出公司在遵守联邦和州规则操作,但是Akerna被允许上市以来业务non-plant-touching。)

与另一个没有透露收购进行(可能更多),新的首席财务官约翰•Fowle说集体的目标是使Akerna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最终超越大麻欧宝球网站。

接下来是什么天大麻Akerna正在上演的企业从爆炸性增长和活性轴心转向更关注战略的正式结构。欧宝球网站,vap面临着危机和国家推出新的法律,Akerna技术将提供解决方案和问责整个行业最需要的时候。对于首度登场,有好处。“你还记得我们可以吃生菜吗?”她说。“如果这是大麻,立即与我们的技术我们已经知道。和整体布林斯力说,“我的一个导师说,“只要你不每年解决同样的问题,你做的好。”

考虑到大麻产业发展有多快,她应该没有问题找到了很多新颖的解决问题。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Nissan-Renault成为一个“化妆舞会的联盟”,根据戈恩
投资者看到一个2020年的经济衰退到来但认为他们会赚钱
——投资者摆脱伊朗问题分析师找到自满,“不安”
- - - - - -法律旨在关闭避税天堂和关闭漏洞可能有相反的效果
——一个投资1000美元在十大股票十年前的今天会价值
订阅《财富》杂志即将出版欧宝竞技ob牛表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