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犯罪要求弹劾?法律专家说,不是这样的

2020年1月22日,39点UTC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国防铰链的主要参数弹劾总统的审判安德鲁。约翰逊欧宝球网站150多年前:弹劾需要犯罪。

但大多数法律学者不同意,包括法学教授乔纳森•特里被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反对弹劾调查特朗普。

约翰逊的律师认为约翰逊在他的开场白参议院不能离开办公室,因为他无罪的犯罪。约翰逊被判无罪以一票。特朗普的律师之一,过亚伦‧德修兹说,同理,弹劾要求“criminal-like行为”——将宪法的核心代表总统的防守他。

这个想法可能会吸引共和党人寻求法律依据的表现胜过滥用他的权力和妨碍国会。但是法律学者争论的开国元勋曾用于可弹劾的犯罪需要犯罪的证据。和历史学家也同样可疑的论点约翰逊的律师,本杰明·罗宾斯柯蒂斯与保护,可以认为约翰逊的狭窄的无罪释放。

“这是一个历史突破和扭曲的为了给这些参数分量,”瑞秋Shelden说,宾州州立大学历史教授和内战时期的专家。“这是一种试图促进约翰逊弹劾的理解是错误的,根据现在历史学家相信什么。”

在的问题是宪法的标准弹劾:“叛国、贿赂或其他重罪和轻罪。“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阈值已经理解包含实际犯罪——法官弹劾了性虐待和贿赂,其他犯罪争执价额超过二十美元,由陪审团审判,也不当行为,如醉酒在板凳上或偏袒的任命破产接收器。

约翰逊在一部分弹劾指控,他违反了任职期法案,禁止总统解雇某些官员没有参议院批准,在他的战争部长埃德温·斯坦顿。

约翰逊的辩护团队现已灭绝的法律的合宪性提出质疑,在他1868年的审判,他的一位律师断言在论证一个弹劾”指,只包含高对美国刑事犯罪。”

“没有犯罪,没有法律,没有轻罪成文或不成文的明示或默示,”柯蒂斯说,前最高法院法官。“必须有一些法律;否则就没有犯罪。我的解释是,语言“重罪和轻罪”意味着“犯罪违反美国的法律。”

德肖维茨,他预计将使宪法表示参议院几天之内,周日说在CNN的“国情咨文”,他将改写柯蒂斯的论点“制宪者意图可弹劾的行为只能criminal-like行为或行为刑法所禁止的。”

“这一观点占了上风。我将这一观点作为律师代表总统的辩护团队反对弹劾我。这是我的角色。很明显。我有做过,”德肖维茨说。

共和党参议员可能接受的观点。德克萨斯州参议员John Cornyn,周三告诉记者,有人指控不法行为有权知道他们被指控违反法律或标准。

”这个想法,您可以使用滥用权力的摸彩袋东西你所有的政治、政策或个人的不满——我认为是非常危险的,”科宁说。

但是法律学者和民主党人谴责声称一个弹劾的必须是一个可公诉罪行。

密苏里大学法学教授弗兰克•鲍曼和前德肖维茨的哈佛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将其描述为“垃圾。“特里,乔治华盛顿大学的一名法学教授,在写道《华盛顿邮报》周三,这样的论点是不明智的政治和宪法短视。

“他们不得不出门的宪法律师和学者对刑事辩护律师这一观点,因为没有著名的宪法专家会这样做,”加州众议员希夫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他是七个民主经理起诉弹劾案。

甚至超过总检察长,威廉•巴尔中写道2018年6月备忘录之前他被提名为内阁职位,国会可以弹劾总统滥用他们的权力。

民主党人认为,特朗普的滥用权力,紧迫的乌克兰击败民主党对手展开调查,乔·拜登同时胜过政府扣留数亿美元的军事援助——是一个“典型的弹劾的。”

他们说坏的开国元勋们故意创建了一个灵活的标准的行为可能导致弹劾,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的行为是制宪者的“噩梦”。

历史学家也指出,多个原因约翰逊的无罪释放,并怀疑参议员当时发现柯蒂斯的论证有说服力。

约翰逊一直远离办公室,他会暂时接替本杰明韦德,参议院共和党总统和一个激进的不喜欢更为保守的共和党人。欧宝球网站在幕后,约翰逊和他的盟友致力于保证参议员,如果他们投票无罪释放了他,他会停止干涉重建。这是非常担心,导致了约翰逊的弹劾。还有一些历史学家之间的协议,参议员投下决定性的一票反对弹劾我是贿赂。

“我不认为你可以任何理由解释的重量在安德鲁·约翰逊的无罪释放,”Jeffrey恩格尔说南卫理公会大学的总统历史中心主任的“弹劾:美国历史。”

宪法的制定者似乎更专注于总统的概念“诚实办公室”而不是精确的行为应当欧宝球网站受到弹劾,肯特·格林菲尔德说,波士顿大学宪法学教授。

”这意味着忠诚而不是腐败,忠诚而不是自私的,”格林菲尔德说。“国家的信托责任。责任不仅仅是,不违反法律。”欧宝球网站

格林菲尔德说,这意味着将国家的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

即使观点不是最好的,它仍然可能是值得的参议员,“不是法官”和“可能被说服参数没有很好的法律,”大卫·斯图尔特说,一位历史学家曾写过一本关于约翰逊的弹劾。

“我要坦率地说:如果我是总统的律师,我也可能会使争论,”斯图尔特说。“但我不认为这是非常强大的。”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首席大法官和弹劾:约翰罗伯茨的作用胜过审判
- - - - - -在参议院的弹劾听证会将如何工作
理解的2020年大选作为品牌营销
——一个与参议员凯利吕弗勒问答华盛顿在她的可能路径
——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2020年
达到速度与《财富》杂志在你的早上上班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