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新的经验法则是300万美元”:退休计划有一些发人深省的建议你需要节省多少

2020年1月26日,下午一点UTC

几十年来,许多储蓄者有一个圆头对未来他们的退休目标:一百万美元。

它有一个很好的习惯。据推测,如果你达到百万富翁的身份,你的晚年应该非常舒适。

“这是一个容易为人们的参照系,”韦德Pfau博士说,美国大学的教授金融服务和纽约人寿联合中心的退休收入。一百万美元:这听起来像是你富有。”

嗯,坚持一分钟。

让我们做数学。大多数理财规划师建议每年退休提取率的3 - 4%,以确保足够温和的滞洪区域,你不会比你的钱。

的退休金收入一百万美元,这意味着每年30 - 40000美元。这听起来像一个豪华的未来,无比的香槟笛子在白色沙滩吗?

这些天,并非如此。这意味着百万美元的退休目标,许多人的梦想,迫切需要一个更新。

那么我们真的应该努力目标,以确保真正的退休安慰和希望一点额外的吗?回到了计算器。如果每年30000美元或40000美元“可能不会把它切”为你的退休梦,Pfau说什么?并每年60000 - 80000美元的想法降低你的血压一点吗?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3 - 4%的年度提取率,你是枪管对另一个数字:二百万。

“100万美元的规则尚未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并没有纠正陡峭的收益率减少有息车辆像债券,”伊恩·温伯格说,理财规划师与家庭财富和养老金管理在伍德伯里,纽约“今天人们可能需要调整他们的想法。一个欧宝球网站更现实的数字是二百万以上。”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1%享受巨大的财富收益,特别是在股市记录和特朗普政府的税收改革,绝大多数的人多年来一直挣扎于工资增长停滞,财富和看到他们的总份额下降。

当前的美国家庭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是1180万,据研究公司Spectrem Group。0b足球大约3%的美国人口。

如果可能的话,为自己设定一个更高的退休目标意义杰出的多个原因。医学:一个65岁的退休夫妇在2019年有望支付高达285000美元的医疗保健费用在退休,超过保险包含什么,富达投资。

另一个是通货膨胀。尽管我们已经有相对较低的增长近年来,“即使是低通胀能建立长退休,“Pfau说。“即使在3%,这是长期历史平均水平,23年来的生活成本翻倍。“如果每5美元一加仑的牛奶是要花10美元卷关于退休的时候,改变你的计算。

每个人的数字是不同的

可以肯定的是,没有毯子答案为退休的目标,因为每个人的财务状况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居住在一个成本更低的位置,有一个温和的生活成本,和生活在一个行了贿,例如,然后你的需求会降低,尤其是社会保障帮助。

另一方面,对于那些成本较高的地区更大的梦想为退休,频繁的旅行,甚至200万美元可能还不够。“新经验法则是300万美元,”托马斯说,理财规划师Balcom Lauderdale-by-the-Sea,佛罗里达州。“许多正在寻找了4 - 5美元百万马克,”埃迪娜的顾问内特·温纳说。明尼苏达州。

现钞。

这是坏消息。但也有一些好消息。如果你仍然有一些职业跑道,有几件事你可以做什么来帮助,Pfau说。

充分利用你的雇主的401 (k)匹配,如果你有一个。如果你已经操作以10%的储蓄率,尝试为15%。考虑增加股本风险在你的投资组合,如果你欧宝球网站有足够的时间天气任何市场修正,由于债券和现金的收益率几乎没有。

在费用方面,在未来削减现在可以支付股息。因为大多数美国人的财富是关在他们的家中,裁员和/或搬到一个成本更低的位置一旦孩子们离开了找实例,一个国家没有收入的税收可能值得考虑。

当然,残酷的现实是,对大多数人来说一个百万美元退休是高不可攀。但即便如此,采取行动对消费和储蓄得到尽可能接近这个数字是一个明智之举。

叹息理财规划师的伊丽莎白·米勒峰会,新泽西州:“一百万美元不是过去。”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准备2020年恒星的10只股票
实体法的捐赠建议基金为你的慈善捐赠
——经济的健康在9个图表
- - - - - -高盛资产管理的希拉·帕特尔在她2020年前景
5紧迫的问题磨练你的投资策略本季度
的投资者感到不安垃圾股的公司债券
追逐回报:11教训为房地产投资者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板通讯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