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对直接选择华为禁令,呼应了英国特朗普的蔑视

2020年1月29日,43分点UTC

欧盟并未完全禁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中国供应商的利润丰厚的5 g合同,唐纳德·特朗普警告和威胁的政府未能说服。年代最亲密的盟友冒险激怒北京。

一套公认的指导方针中如何降低风险造成的推出下一代电信网络,欧盟表示公司在非民主国家可能被排除在某些核心组件的采购,后由安全机构评估。

尽管美国激烈的游说,所谓的工具箱周三公布的措施不推荐一个先发制人的全面禁止中国的设备,这一决定周二之前,英国允许华为非核心网络组件。欧盟成员国必须在4月30日之前实现缓解措施包括在工具箱中。

欧盟的立场反映了平衡风险的担忧中国间谍和欧盟不愿挑起战争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已日益渗透欧洲大陆大规模的投资项目在过去的十年。软糖是北京努力之间导航的影响的警告如果像华为这样的公司被禁止,和美国制裁的威胁,比如削减情报共享,如果使用中国设备。

该政策文件敦促欧盟成员国申请临时限制某些供应商的绩效关键5 g组件,包括核心,网络管理,访问网络和编排功能。评估标准,已经发表在12月,包括“一个强有力的供应商和政府之间的联系,”,缺乏“立法或民主制衡”在公司的母国。

缓解措施

虽然这些指导方针可能鼓励一些政府限制华为和其他中国公司参与的部分他们的下一代宽带,他们也离开解释的余地,不要求一个事实上的禁令。决策是留给个别成员国,欧盟没有能力集中在这一领域进行监管。

该提案还包括加强国家当局的作用,审计的电信运营商和措施,确保供应商任何单一的电信公司的多样性。此外,欧盟提出了更严格的筛选外国直接投资领域的5 g和可能的反倾销关税和其他处罚公司受益于政府补贴。

“今天我们为欧盟成员国,电信运营商和用户的工具来构建和保护欧洲基础设施安全标准最高的所以我们都充分受益于5克提供的潜力,”欧盟专员负责欧盟内部市场规则,蒂埃里布列塔尼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欧盟外交官表示,欧元区国家也可以使用其他立法,如采购领域的国防和安全规则,进一步限制使用华为的设备。欧盟正在加强规则,提高投标的价格由公司在欧洲的国家保护主义采购立法,比如中国。

不过,整体的立场,首次报道了彭博社1月22日,可能是另一个打击美国一天后英国冒着裂痕与总统特朗普给华为绿灯来帮助开发英国的5 g网络。美国官员决定即使表示遗憾英国宣布将把高风险的供应商最敏感的网络的核心部分。

美国官员一直敦促欧洲政府排除华为各部分——核心和非核心的网络,认为这威胁到国家安全。欧盟部分股票这些担忧,5 g将一切都连接到网络,使社会更容易受到破坏和间谍活动。欧宝球网站

在一篇发表于10月,欧元区警告一个噩梦般的场景,黑客或敌对国家控制权从电网向警方通讯和家用电器。

华为和中国官员一再否认该公司构成从事间谍活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