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绕场一圈庆祝胜利,并向弹劾敌人发泄愤怒

2020年2月6日,下午5:00 UTC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因弹劾被判无罪而欢欣鼓舞,周四进行了一场焦土式的胜利之旅,在展望自己的连任竞选的同时,对那些试图把他赶下台的人发泄了愤怒。

特朗普在白宫对满屋子的支持者发表讲话,宣布弹劾程序是“耻辱”,并再次抱怨这是“一个非常不公平的情况”,这与他几个小时前在年度祈祷早餐上震惊人群的猛烈抨击相呼应。

“这是邪恶的,是腐败的,”特朗普在白宫宣称。“这种事永远不应该发生在另一位总统身上,永远不应该。”

“我们经历了不公平的地狱。我们没有做错什么,”他继续说道。

特朗普讲话时,白宫东厅几乎每一寸地方都挤满了支持者。其中包括共和党参议员、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和众议员查克·格拉斯利,包括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和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在内的几名内阁成员,以及众议院的坚定盟友,包括众议员吉姆·乔丹、德温·努涅斯和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

早些时候,在华盛顿举行的全国祈祷早餐会上,特朗普打破了通常的两党合作的面具,他在国会领导人的舞台上发表了讲话,其中包括民主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她领导了对他的弹劾指控。

特朗普在年度活动上说:“众所周知,我的家人、我们伟大的国家和你们的总统都被一些非常不诚实和腐败的人经历了可怕的折磨。”在他表达不满的几个小时前,他将在支持者的簇拥下在白宫对弹劾投票做出全面回应。

“他们做了一切可能的事情来摧毁我们,这样做严重伤害了我们的国家,”特朗普说。上台时,他得意地举起两份标题为“无罪释放”的报纸。

在他发表了一系列引用经文的演讲之后,他的言论尤其刺耳、引人注目,其中包括哈佛大学教授、一家保守派智库主席阿瑟·布鲁克斯(Arthur Brooks)的主题演讲。布鲁克斯曾哀叹美国存在“蔑视和两极分化危机”,并敦促集会的人“爱你的敌人”。

“我不知道我是否同意你的观点,”特朗普一边拿起麦克风一边说,然后他开始演示。

“我不喜欢那些用他们的信仰来为他们知道是错误的事情辩护的人,”他显然指的是犹他州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罗姆尼是特朗普的长期批评者,他以自己的信仰为由,成为唯一投票支持特朗普下台的共和党人。

“我也不喜欢那些明明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却说‘我为你祈祷’的人,”他指的是佩洛西。在两位领导人公开争吵时,佩洛西为总统网站传递了这一信息。

在特朗普发表讲话时,这位众议院议长多次摇头,但似乎没有亲自与特朗普互动。早些时候,她曾为穷人和受迫害的人祈祷。

她后来说,特朗普的言论“完全不合适,尤其是在祈祷早餐上。”她特别批评了罗姆尼对信仰的抨击,并表示,是的,她确实为总统祈祷。

他的言论是一个明确的迹象,表明弹劾后的特朗普在共和党团结一致的支持下,在连任竞选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勇气。这与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 1999年被弹劾无罪后的道歉形成了鲜明对比。

克林顿当时在白宫发表讲话说:“我想再次向美国人民表示,我为自己的言行引发这些事件,以及它们给国会和美国人民带来的巨大负担感到非常抱歉。”

特朗普在周二晚上的国情咨文演讲中避免谈论弹劾,在参议院正式投票宣布无罪之前一直保持沉默。

到第二天,他已经开始把弹劾作为2020年的战斗口号。

特朗普在参议院投票后在推特上表示,他将在周四中午向全国发表声明,“讨论我国在弹劾骗局上的胜利!”总统的支持者被邀请和他一起参加东厅的活动。

当被问及特朗普会说什么时,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告诉福克斯新闻频道,他会谈论“他受到了多么可怕的对待,你知道,也许人们应该为此付出代价。”

“人们应该对此负责。民主党人应该对此负责。”“人们需要明白,民主党的所作所为是不诚实的,是腐败的。”

总统和他的盟友自周三以来一直在庆祝胜利,发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推文,抨击他的指控者和民主党人,并庆祝。

事实上,弹劾投票的那天晚上是总统圈子成员的狂欢之夜。在华盛顿,许多人,包括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他的女朋友,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金伯利·吉尔福伊尔,总统的前竞选经理科里·莱万多夫斯基,聚集在总统的酒店,距离白宫几个街区,这是在这个高度民主的城市中为数不多的MAGA安全区之一。

总统本人留在了白宫,但在电话里不停地工作,给几位密友打电话,对判决结果欢欣鼓舞,对罗姆尼大加抱怨,并承诺他周四中午的声明不会被错过,据一位熟悉通话情况但无权公开谈论私下讨论的人说。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2020年候选人的职位和记录,在影响女性的经济问题
- - - - - -冠状病毒迫使中国的邻国做出艰难的选择
- - - - - -欧洲难民危机愈演愈烈-为了这些孩子
《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解释说:债务上限
-数百万人已经从选民名单中删除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在早晨的通勤路上,跟着《财富》杂志一起跟上节奏吧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