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这个大学会议聚集了世界上最好的厨师在费城

2020年2月28日,UTC时间下午12:00
在费城厨师会议上的南费城巴巴可亚玉米饼。
尼尔·桑托斯

去年3月,在费城大大学城附近的一栋不起眼的建筑里,桌子上摆满了一盘盘的墨西哥卷饼,来自圣安东尼奥获奖的墨西哥卷饼店Carnitas Lonja,明尼阿波利斯的越南小吃Hai Hai,以及哥本哈根108餐厅的鱼子酱,鱼子酱盛在大勺的鲟鱼冰淇淋上。品尝美食的人群包括诺玛校友马特·奥兰多,来自墨尔本阿提卡的本·谢瑞,以及詹姆斯·比尔德奖得主厨师Mashama Bailey。每年一次,德雷塞尔大学酒店管理项目主任迈克·特劳德(Mike Traud)都会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召集一份由世界知名厨师和美食界名人组成的国际名单,以及大量出色的美食费城厨师大会

特劳德最初是一名律师,但由于毕生热爱美食,他在2007年找到了一份厨师马克·维特里(Marc Vetri)的工作,这也导致了他在德雷克塞尔大学(Drexel)教授酒店法的兼职工作。“每周有一天,我早上会在Vetri准备意大利面,然后去上三小时的法律课,然后回来做服务工作,”他说。两年后,这所大学为特劳德提供了一份全职教学工作,很快他就获得了教育学博士学位。

费城厨师会议已经举办了七年,是特劳德为弥合他所认为的食品行业和教育之间的差距而发起的第一个倡议之一。一开始,会议主要集中在费城,聚集了当地的厨师和餐饮业专业人士。但在随后相对较短的时间里,它已经发展成为一场活动,吸引了食品界最著名的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小组讨论、现场演示和讨论。(还吃了那么多。)

厨师Lior Lev Sercarz(左)和Nick Anderer在2018年费城厨师会议上发表了关于香料的演讲。
尼尔·桑托斯

这种转变的一个动力是让新的声音进入讨论。特劳德说:“如果你去参加一个会议,同样的人对同样的人说话,这没有任何意义。”从那时起,它就开始关注国内和国际玩家,Traud说,这吸引了社区并扩大了网络。“所有这些行业领袖齐聚费城,进行为期两天的讨论。人们来这里讨论和交流,”他笑着补充道,“就像1776年一样。”

今年的阵容包括哥本哈根Restaurant Geist的Bo Bech, Noma总经理Annika de Las Heras,前Eleven Madison Park的Will Guidara,主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来自纽约杂志的Grub Street, Khushbu Shah,餐馆编辑美食与美酒,还有几十个。欧宝球网站特劳德胆大包天,组织严密,似乎完全靠意志力,把会议办大了,他给那些他认为可以丰富会议内容的人发了简洁的电子邮件。迈克尔·索罗门诺夫(Michael Solomonov)是《Zahav》背后的费城厨师和餐厅老板,杰夫·戈蒂尼尔(Jeff Gordinier)是作家和作家《时尚先生》食品和饮料编辑都是早期的支持者,这也有助于传播这个消息。

2019年,Jeff Gordinier(右)与Noma发酵负责人David Zilber交谈。
尼尔·桑托斯

除了对学校和学生产生影响外,这次会议对费城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特劳德说:“我试图把这些领导人带到费城,因为这有利于我的学生,也有利于我们的社区。”“它揭示了这里的食物发生了什么。所以并不是说人们来到费城,飞进飞出。这些记者将花三天时间到处走走,看看费城最好的地方。它成为了通往(我们城市)的小门户。”

除了与哥本哈根的面包师理查德·哈特(Richard Hart)进行亲密而丰富的厨房演示,或者与Rezdôra的斯特凡诺·塞奇(Stefano Secchi)进行面食制作,会议还涵盖了具有挑战性的主题。今年,记者Priya克利须那神将主持一场题为“厨房的多样性:未来之路”的演讲,小组成员包括圣地亚哥El Jardín餐厅的克劳德特·塞佩达和芝加哥Virtue餐厅的厨师埃里克·威廉姆斯。其他话题包括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MeToo运动以及心理健康。

这位导演说:“从大局来看,这些才是现在应该进行的对话。”“不只是拥抱和亲吻。有一些棘手的话题需要讨论,如果我们要促进这些讨论并提出这些棘手的问题,你就需要合适的人参与讨论。”

厨师本·舍瑞(Ben Shewry)去年从澳大利亚来到这里,他说他喜欢这种体验:“我认为迈克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论坛,让他们在一个不带偏见、包容和安全的环境中公开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个项目非常多样化;这里有适合每个人的食物,而不仅仅是通常的著名男性厨师阵容。由于迈克的领导,费城厨师大会已经成为美国美食的重要声音。”

厨师Ben Shewry在2019年费城厨师大会上。
尼尔·桑托斯

作家尼基塔·理查森(Nikita Richardson)去年第一次参加,今年3月将回来主持一个独立美食杂志的讨论小组。他认为这次会议很吸引人,也很朴实,并把它比作毕业舞会。“你和你的人聚在一起庆祝你们都喜欢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是食物。”理查森在去年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个会议,但他指出:“任何去费城的机会都值得一试,而且美食作家的阵容非常惊人。”

卢卡斯·沃尔格,一本烹饪书的作者开始简单等人期待着今年的第一次会议,并将参加理查森的小组讨论他的酷儿文化和美食杂志,雅里.“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人群聚会,”他说。“我对专业知识的范围感到兴奋和好奇,从食谱写作和杂志编辑到20世纪的尖端食品科学餐厅。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能在同一间屋子里获得如此多的观点!”

今年的会议将于3月1日(周日)开始,由传统广播电台(Heritage Radio)直播播客节目,由高迪尼尔领导的关于美食回忆录的小组讨论,其中包括一名厨师夸梅Onwuachi,以及一场展示部分产品的招待会《时尚先生》最佳新餐厅:洛杉矶良辰镇,纽约Rezdôra,费城自己的披萨店Beddia,连同本地收藏夹比如南费城Barbacoa和Palizzi社交俱乐部。

大多数与会者在离开时都感到充实、联系紧密,并且充满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不过,对于特劳德来说,会议最精彩的部分是当他的学生从中得到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时——甚至是在世界上最好的厨师之一那里实习。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美国最好的调酒师为自己调制的饮料
- - - - - -迈阿密的气球是对个人的致敬主厨的中国、印度和特立尼达血统
里面的最具影响力的男装时装秀
- - - - - -这位Madewell的CEO经常打包的5样东西旅行时
看:旧金山能被拯救吗?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