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为什么找下一个沃比·帕克这么难

2020年3月4日下午4:30 UTC

如果你有脉搏,有Instagram账号,你可能会注意到,几乎每周都有新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在争夺你的注意力和忠诚度:设计精美的牙刷、室内植物、油漆、乐福鞋、窗户护理、冰沙、维生素和床垫,它们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以特定的方式和时间提供。

“消费者正在寻找更正宗的品牌,0b足球”麦肯锡(McKin欧宝球网站sey)专门研究消费品的合伙人马克·埃尔金斯(Mark Elkins)说。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市场是由品牌在自己的品牌网站上销售自己的产品(完全控制内容、定价和消费者数据)组成的,而且绝对是爆炸式增长。Diffus0b足球ion的新研究显示,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正在将健康、服装、大型零售和科技产品的购买从传统商店转向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硅谷Norwest投资公司的投资人索尼娅·布朗(Sonya Brown)表示,这个领域“实际上是在打造一个狂热爱好者品牌。”她的公司投资了许多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初创公司,从休闲鞋制造商Birdies到男士运动服Vuori。

金本位制?Warby帕克。今年2月,该公司刚刚庆祝了成立10周年,已经开设了115多家门店,2018年实现盈利,据报道,2018年的估值为17.5亿美元。欧宝球网站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尼尔•布卢门撒尔表示:“当我们四人还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Pennsylvania)的学生创办公司时,‘直接面向消费者’还不是一个广泛使用的短语,更不用说一个行业了。”“我们的观点是,如果你与客户有直接的关系,你就可以提供更大的价值,创造更好的体验。顾客喜欢这样。”

事实上,无数初创公司和他们的风投支持者已经开始在广告、杂志文章和社交媒体上自称为“消费品界的沃比·帕克”,以传达某种效率和价值标准。但事实证明,把你的公司定位为下一个沃比·帕克实际上成为下一个沃比·帕克,完全是两码事。

女性护理公司Cora的联合创始人摩根•纽曼(Morgen Newman)表示:“这些问题是我们一直在苦苦思索的核心问题。“Warby是这波企业对消费者机遇新浪潮中最早也是最经典的例子之一。”纽曼的公司通过其网站提供订阅服务,目标,亚马逊他指出,自从他和合伙人莫莉·海沃德(Molly Hayward)创办Cora以来,市场已经发生了变化。“当我们在2016年推出时,订阅盒风靡一时。你可以每个月给狗狗吃牛肉干,”纽曼说。“在Facebook上做广告,你会发现惊人的增长和效率。但现在世界其他地方都在上网。市场会跟上并纠正这些商业模式。”

快速浏览一下最近的头条新闻,也能反映出市场面临的挑战。Birchbox(全球裁员25%)、Casper(首次公开募股,估值下降)和Outdoor Voices(创始人Tyler Haney离职后裁员)等热门品牌都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业务,尽管它们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大量的资金和著名的产品。埃尔金斯认为,品牌成败的根本在于对目标的清晰认识和对消费者的坚定承诺。埃尔金斯说:“当我看到有正经业务的公司时,他们是建立在一个不同的层面上的。”数据主宰一切,品牌如何利用这些数据与客户沟通并了解他们的客户是至关重要的。

毫不奇怪,在Warby Parker,建立一个数据科学团队是在公司发展的早期,在业务的每个层面都有收集和分析。“Warby的人对他们的Warby眼欧宝球网站镜比他们以前戴过的任何眼镜都更自豪,而且这是一笔更好的交易,”纽曼说。“品牌是根源,但这要追溯到真正为客户着想的创始人,而不是那些只考虑商业模式创新的创始人。”

这就是可扩展性发挥作用的地方,也是Warby模式真正与众多创始人和ceo产生共鸣的地方。埃尔金斯说,利用不同的渠道(直接邮件、社交媒体、原创内容)和真正精确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之间是有区别的。对于布卢门撒尔来说,他给刚起步的创业者们的最好建议是,做必要的跑腿工作,不仅要深入了解你要解决的问题,还要深入了解市场、它的规模和局限性。表现出一些克制和深思熟虑的增长也很困难,尤其是当有充足的资金可以分配,而且有动机将增长置于一切之上的时候。

Birdies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玛丽莎•夏基(Marisa Sharkey)指出,有时让你的业务回归到实体店的基础,对密切关注市场和客户大有帮助。她说,在旧金山开设一家Birdies旗舰店对她的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家具的布局让顾客坐在一起,聊天,试鞋,以一种促进联系的方式,”夏基说。“在现实生活中为女性创造友谊和支持是我们更广泛的使命……我们还会得到即时反馈,并将其用于我们决策的各个方面。”医疗保健公司Hims & Hers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杜杜姆对此表示赞同。在网上销售处方、补充剂和医疗保健服务两年之后,该公司计划在哥伦布市开设第一家药房。他表示:“你需要能够以非常不同的方式与客户交谈。”“这是一种多点触控的方法,从最基本的开始,增加价值。这在数字世界中是无法做到的。”

布朗说,就像所有行业一样,执行力就是一切,而且并不总是那么简单。扩大和发展你的好想法是最困难的部分,特别是如果你不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人。“很容易被绊倒,”海沃德说。“如果你因为一个很酷的想法而开始某件事,但你不知道如何经营这件事,你很容易误解事情的复杂程度。架子的空间就这么大。你真的必须脱颖而出,迅速走在前面。”

当然,这个群体每天都在增长,布卢门撒尔正在支持各种即将出现的新品牌。他说:“企业会创业,也会倒闭。”“这并不是对直接面向消费者模式的指责。人们喜欢价值。什么是价值?质量与价格之比。比起糟糕的客户体验,他们更喜欢更好的客户体验。这些原则永远不会消失。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企业,由于与客户的直接关系,最适合提供巨大的价值和良好的客户体验。只要基本面强劲,我就会一如既往地乐观。”

当然,当品牌争相成为下一个沃比·帕克,支持沃比·帕克也很有趣。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冠状病毒传播到以前健康的部门:企业盈利
——一个美联储降息也不能解决股市的问题
-像安永这样的公司是怎样的为了避免感染而走极端
-这些城市拥有最多年薪六位数的工作
-Credit Karma收购而非IPO.2020年欧宝球网站会有更多的公司效仿吗?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为严肃的财经新闻和分析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