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寿司传送带,樱花政党:冠状病毒改造日常生活在日本

2020年3月5日上午11:30 UTC

日本的努力控制冠状病毒导致一些奇怪的景象。

把国家著名的传送带寿司店,腰带,通常携带的食物直接客户的表现在站仍出于卫生考虑。

日常生活正在重塑世界各地传播病毒,但首相安倍晋三说现在“关键时刻”来防止大规模爆发,一些日本企业采取越来越绝望的步骤停止传播。这个国家已经有超过300个确诊病例,尽管深远的欧宝球网站缺乏的测试。

寿司连锁店包括Kappa创建公司和Hamazushi公司已经停止传送带,问客户相反订单使用触摸板。餐馆有一些受灾最严重的病毒,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鼓励远程工作并告诉员工不要与客户出去吃。欧宝球网站

和一些行业是比其他人更脆弱。欧宝球网站电影院的国家通常会准备票房最繁忙的时期之一,有春季学生开始他们的假期,从3月底到4月。

而不是链由109影院,Tokyu娱乐有限公司就再也没有共享一桶爆米花。欧宝球网站每一秒的座位保持空为了吸引顾客,尽管波延迟新版本。包括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沃尔特迪斯尼Co .)木兰改造,以及部分国内特许经营奥特曼和哆啦a梦,小学教育的目标。东邦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影院和发布电影,今年迄今下跌近22%。

学生们被前所未有的一直在家里调用全国由安倍关闭学校。Koichi Hagiuda教育部长今天说,99%的学校已经回应了安倍的电话,共同社报道,影响约1300万学生。坏消息的圆的一个集团,经营娱乐中心保龄球馆和卡拉ok厅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并见证了其股价跌至3年多来的最低。欧宝球网站

看方

病毒也将破坏最具标志性的时间在日本,樱花的季节。几周后,公园通常会挤满了狂欢者,但今年东京政府呼吁市民不要让樱花当事人,传统上食品和饮料随意流动,原因是病毒的传播。樱花通常是一个国家的顶级旅游吸引,造成的经济损失,据估计超过6500亿日圆(合6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同时全国、音乐会和全国其他生活事件被关闭,十几名感染后被确定为与现场音乐场景在大阪。欧宝球网站票提供者Pia Corp .)是最大的输家之一,看到今年年初以来下跌了40%,而传奇演唱会会场运营商东京圆顶Corp .)最近的目标维权投资者Seth费舍尔,失去了近四分之一的价值。

和居民甚至无法利用这段时间来适应。跑步机和运动自行车一样静止寿司传送带、健身房确认为另一个热点病毒容易传播的地方。女性曲线控股,健身房,开始交易周一在日本第一剥离上市,将快门健身房一周。周四股价下跌高达8.7%。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然后就冠状病毒,非典和事情。做流行真的结束?
- - - - - -冠状病毒给中国扩大监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咆哮的背部可能导致希腊经济大规模的拆迁
-10年记者应得的正义立即
《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解释说:关税和贸易战争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