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道琼斯指数创下有史以来最大单日点数跌幅,没有什么能阻止华尔街对冠状病毒的恐慌

2020年3月16日,晚上9:28 UTC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这里有关于冠状病毒爆发及其对全球商业影响的每日新闻汇总。

又是一天,又是一次巨大的自由落体。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24.89点(12.0%);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997.10点(12.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970.28点(12.3%),罗素2000指数下跌172.72点(14.3%)。道琼斯指数的下跌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点数跌幅。

今天也有一个转折。“这个市场已经超越了冠状病毒宏利投资管理公司(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兼宏观策略主管弗朗西斯•唐纳德(Frances Donald)表示。

它归结为美联储周日的惊喜美联储将把联邦基金利率降至0%,“直到经济经受住最近发生的事件,并有望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的目标”。

此外,美联储实际上还将重启量化宽松政策,购买5,000亿美元美国国债和2,0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并扩大回购操作,即在隔夜或短期基础上购买美国国债,为市场提供更多流动性。欧宝球网站

一些人认为,这些努力与其说是成功,不如说是失败。欧宝球网站“美联储希望市场能得到安慰,”Xallarap Advisory创始人兼首席宏观策略师艾伦·苏霍利茨基(Allen Sukholitsky)在写给美联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欧宝竞技ob.“相反,市场变得怀疑起来。”

Pacer Financial的Pacer ETF分销商总裁肖恩·奥哈拉(Sean O 'Har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让美联储看起来很恐慌。欧宝竞技ob.“通常看起来令人放心的事情,现在看起来我们都应该比过去更加担心。”欧宝球网站

其他人则对其意图持不同意见。

Bankrat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金融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莱德(Greg McBride)指出:“美联储的举措并不是为经济或金融市场设计的灵丹妙药欧宝竞技ob.“相反,他们正在积极行动,以防止信贷市场进一步收紧,并已将利率降至接近零的水平,为病毒过去后的低成本借贷创造条件。”

令美联储担心的是流动性收缩,以及在国债市场上出售债券的能力下降。国债市场是全球经济体系的关键组成部分。嘉信理财金融研究中心(Schwab Center for Financial Research)固定收益策略师科林•马丁(Collin Martin)表示:“美联储一直在做的……是确保流动性继续存在,市场能够正常运转。”0b足球

其他人则担心没有更多的弹药了。欧宝球网站金融情报机构Qontigo应用研究全球总监欧宝球网站梅丽莎·布朗说:“美联储现在没有什么可做的了,也没有什么可做的了。”0b足球

唐纳德说,情况正在“从普通的衰退转向金融危机”。人们担心的是,是否有足够的流动性来保持全球金融体系以应有的方式运行。

对股市而言,问题在于投资者现在会怎么做。以及政府将实施哪些财政刺激措施。

唐纳德说:“没有任何政策制定者能帮助我们避免即将到来的衰退。”“但如果政策有针对性,可以帮助我们更快、更强大地走出困境。”

目前可以找到的好消息是,底部虽然还没到,但似乎正在逼近,这可能是投资者买入的信号。

唐纳德说:“当市场如此糟糕,你相信它只会变得更糟,恐慌无处不在时,当恐慌达到顶峰时,这就是一个好时机。”

不过,她补充称:“我认为恐慌还没有达到顶峰。”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如何准备你的个人财务为了应对冠状病毒衰退
-为什么这个世界股市继续保持平静上周
-美联储为稳定动荡的市场采取了大胆举措。但够了吗?
-为什么首席执行官通常都是坏消息一个公司的股票
休眠贝宝信用账户正在恢复损害信用评分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这里有关于冠状病毒爆发及其对全球商业影响的每日新闻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