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总统告诉美国老年人待在家里,所有年龄的人聚会限制在10岁以内

2020年3月16日,晚上8:49 UTC

周一,白宫敦促所有美国老年人呆在家里,避免人群拥挤和下馆子,这是应对预期中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的全面指导方针的一部分。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发布了这些指导方针,与此同时,美国政府采取行动,试图削弱病毒的影响,在金融市场下跌、美国人争相重新安排生活之际,加快加强检测和援助。

新的建议包括:在未来15天内,美国人不应聚集在10人以上的团体中,学校应在家里上课,应避免自由旅行和社交访问。欧宝球网站如果家里有人的病毒检测呈阳性,所有住在那里的人都应该呆在家里。

总统在白宫新闻发布室露面时,当被问及疫情何时会消退时,他表示,“如果我们做得非常好”,危机可能会在7月或8月过去,这远没有他此前预测的疫情可能会在几周内结束乐观。

特朗普说:“我们将作为一个国家团结起来,我们将战胜病毒。”“我们可以迅速地转弯。”

总统还首次承认,这种重创全球市场的病毒可能会使国家经济陷入衰退,这对选举年的现任总统来说可能是一个残酷的打击。他还在没有提供细节的情况下,谈到政府时说,“我们将100%支持航空公司”,这是对一个因旅行禁令和对病毒传播的担忧而陷入瘫痪的行业的一种安慰。

特朗普在讨论这场危机时采取了迄今为止最严肃的语气,他承认,美国或全球的疫情“尚未得到控制”,但他表示,他还不打算呼吁限制国内旅行。他说,美国可能会在7月或8月前应对这种大流行。

政府并没有立即定义什么是美国老年人,建议他们呆在家里。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冠状病毒报道欧宝竞技ob

- - - - - -如何准备你的个人财务为了应对冠状病毒衰退
-冠状病毒可能会颠覆美国与中国的商业关系
——最好的关注推特以获取关于冠状病毒的可靠信息爆发
冠状病毒出现前3个月一场军事演习表明我们还没准备好
-中国大陆最近的邻居冠状病毒病例保持得如此之低
-情侣们都在忙着准备最后一分钟的婚礼选择
- - - - - -非典教会了台湾如何控制疫情冠状病毒爆发
-人工智能正在帮助抗击冠状病毒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这里有关于冠状病毒爆发及其对全球商业影响的每日新闻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