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受新冠肺炎刺激计划的推动,股市大幅上涨

2020年3月17日晚上10:07 UTC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这里有关于冠状病毒爆发及其对全球商业影响的每日新闻汇总。

又一天,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上涨123.86点(5.2%),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24.70点(6.2%),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上涨831.37点(4.1%)。

在此之前,道琼斯指数早盘出现了大幅下挫,可能还因股市下跌而加速波音公司早盘下跌近21%,随后反弹,收盘下跌4.2%。

总的来说,今天推动市场的似乎是白宫和美联储的两项声明。

尼古拉斯·拉普提供的信息图表

Raymond James首席经济学家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表示:“很多时候,市场会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投资者在反复无常。任何一点好消息或坏消息都会被夸大。”

UMB银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KC Mathews说:“我认为,在过去的周末,市场一直在期待一个刺激方案。”

周日,美联储宣布了一项利率意外降至0%以及增加购买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以帮助缓解金融市场日益严重的流动性问题。但是,“没有关于财政政策的消息,”马修斯说。因此,市场将其解读为部分一揽子计划,(周一)出现了抛售。”

今天带来了投资者想要听到的另一半故事。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他在今天上午的白宫简报会上表示,政府希望“在未来两周内”为公民提供刺激资金。目前还没有有关救市计划的具体细节,但有报道称,该计划的规模可能在8500亿美元到1万亿美元之间。

然后美联储宣布了重新启动商业票据设施上一次出现是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美联储通过支持短期无担保贷款,帮助向企业提供流动性。

马修斯说:“当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时,股市就会出现积极的日子。”

话说回来,明天可能会完全不同。Sabela Capital Markets总裁德扬•伊利耶夫斯基(Dejan Ilijevski)表示:“如果明天传出感染曲线继续趋陡的消息,那么我认为,今天有关刺激措施的消息将会退居二线,就像近期其他提振经济的举措一样。”

在某种程度上,现在发生的事情只是对旧动态的夸张。布朗说:“股市总是充斥着贪婪和恐惧。“只不过现在的贪婪和恐惧多了很多。”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如何准备你的个人财务对于冠状病毒经济衰退
-美联储为稳定动荡的市场采取了大胆举措。但够了吗?
-为什么首席执行官通常都是坏消息一个公司的股票
休眠贝宝信用账户正在恢复损害信用评分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探讨了CEO角色的演变
看:是什么导致了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为严肃的财经新闻和分析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