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冠状病毒最终让美国人接受浴盆吗?

2020年3月22日,下午一点UTC

1907年的恐慌导致了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oration)的创建。29日的事故给我们带来了水渍险和胡佛水坝。冠状病毒崩溃的遗产可能…坐浴盆吗?

杰森Ojalvo当然也这么认为。他是一个五岁大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布鲁克林称为Tushy。Tushy (hellotushy.com)使坐浴盆附件,销售飙升,人们寻找替代TP。“这可能是转折点,最后被美国人采取坐浴盆,”本周Ojalvo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Tushy浴盆(经典,79美元,或水疗,109美元)是一个附件,连接任何标准两件套厕所附近迅速下沉而简单,不需要额外的管道和电力。Tushy销售上涨了10倍,在过去的几周,之后已经从一年前的两倍。

Tushy-Installation-Gif
Tushy浴盆连接到现有的厕所。
由Tushy

公司成立了杨爱瑾Agrawal(谁还推出了内衣跟她姐姐Thinx行)。Agrawal,一些争议的中心,最近写了2019本书打扰她:现代女性的宣言,帮助引导Tushy轨迹和品牌愿景,Ojalvo说。Tushy了的笨蛋2018节日礼物列表和作品的主题周六夜现场的年代2018年周末更新(TP相比喜不自禁地用刀叉吃鸡翅,和一个浴盆把嘴里的鸡腿和拿出一个干净的骨头)。

与此同时,纸制品制造商正忙于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两个目标好市多回应这个故事与语句将甲板上所有的手,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需求金佰利公司宝洁(Procter & Gamble)不会发表评论,只是说他们的过程中调整供应链适应短缺。

卫生纸启动给垃圾已经完全在美国售出的产品在其网站上发布一份报告,更新可用性的承诺。发言人埃里克·阿伯克龙比私营georgia - pacific,说,“目前我们没有经历生产问题,但我们关注情况,看到什么发展。”

Abercrombie说,他的公司出售给企业、酒店、主题公园、和其他商业网点,以及零售供应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在每个流感季节,Abercrombie说,georgia - pacific预计下降和销售激增取决于旅行和病假盈亏,但市场意识的冠状病毒引入了一个新的水平。

Joelle de热空气气球、高级零售和消费品业务主管贝恩,说我们只有开始刮的表面发生了什么在零售和卫生纸轶事。“这是一个快速增加生产和组装设备的问题,”她说。“没关系,直到你遇到劳动力短缺。现在我们看到公司旋转车轮快速应对担心学校会关闭,也许一半的员工失去工作,因为他们必须呆在家里照顾他们的孩子。甚至不是病毒。有前所未有的例外情况创建紧张。”

本周,当发现TP的斗争加剧,Ojalvo,净身的中国制造,已经能够利用他的小而灵巧的结构,创建广告,厚脸皮地演奏的短缺。Instagram读取一个广告,”卫生纸短缺?听起来像一个第一次世界第一次世界解决问题。Tushy浴盆。问题解决了。# BIDET2020。“在Facebook上,另一个广告利用卫生的逻辑:“如果你有粪便的地方你的身体,你会把它擦纸吗?当然你不会!”Ojalvo说他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持光,尽可能依靠幽默。快速浏览下面的评论Tushy最近的帖子显示很多的爱在这新一波的坐浴盆买家:“很高兴我已经有一个Tushy坐浴盆,可以避免这种疯狂!”“看朋友和家人熔化与Tushy卫生纸是真正的奇怪现在在我们的生活!”

Marketwide,净身占大约价值1.06亿美元的业务在北美,根据一份来自BRG构建解决方案的报告。相同的报告还显示,行业销售预计将同比增长15%到2021年。美国制造商科勒和日本托托都有生产和销售坐浴盆,也只和连衣裙,全坐浴盆模型开始大约300美元和成千上万的爱好者最终定价,配备座位的长手套和蓝牙远程控制。科勒报道,在2017年33%的受访客户他们坐浴盆好奇和感兴趣的升级他们的厕所。“当冠状病毒成为主题,有严重的,我在想,‘净身更卫生;欧宝球网站我们的销售会上升,因为“Ojalvo说。”但当TP成了一件事,这就是真的感动了我们的销售的针。这不是人们考虑他们的健康和卫生。这就像,‘哦,没有TP !我想我还是看看净身。”

现在,直到这些架子是进货和美国人民回到他们定期目标运行,否则浴盆站利用,呃,棘手的情况。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这是你第一次股市崩盘吗?一些年轻投资者的建议
现实是两个最大的输家沙特阿拉伯石油价格战争
- - - - - -为什么投资者突然打开锅股票
在这儿的最极端的方式公司打击冠状病毒
-为什么它是如此难找下一个Warby帕克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

编者注:这篇文章已经被更新来反映Tushy进一步增加的销售在过去的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