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冠状病毒在监狱里:146000联邦囚犯将被锁在他们的细胞为14天缓慢蔓延

2020年4月1日,27点UTC

订阅爆发,每日简报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它是免费的在你的收件箱。

联邦监狱管理局锁定其所有146000名囚犯在他们的细胞在接下来的两周在一个无与伦比的努力减缓的传播冠状病毒,当焦点转到路易斯安那州复合,两名囚犯死亡和近20人仍在住院。

化合物,称为代尔,FCC成为联邦监狱系统的归零地努力包含冠状病毒。那里的局势如此可怕,当地卫生部门告诉联邦政府没有需要测试囚犯了冠状病毒。欧宝球网站那些表现出症状,应推定。

周三,该机构证实,第二个犯人在代尔,43岁的尼古拉斯·罗德里格斯已经死了。几天前,另一个男人,服刑27年的药物,在医院死于冠状病毒。官员说,两人都有严重的,长期的潜在的健康状况。他们是唯一死亡迄今为止在联邦监狱,但是国家和地方锁仓的死亡。

代尔囚犯都呈阳性,到目前为止,11 19人在医院和疑似疾病,32与症状和隔离82被隔离,因为可能曝光,据当地工会主席罗纳德·莫里斯。

此外,13个员工有阳性,一个是在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住院亚历山大,大约50分钟的路程,大约16人的工作,等待测试结果。

“这是一团糟,”莫里斯说。

监狱管理局说,上升是“符合的阳性病例在路易斯安那州”,因为有这么多情况下,当地的卫生官员建议不测试任何人谁显示COVID-19症状,而是认为他们是积极的。

路易斯安那州已经成为一个热点的病毒,死亡人数在273人。一夜之间确诊病例的数量增长了23%,超过6400年,根据最新的数据。大约23%是住院。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200000例。欧宝球网站

代尔是一个悲剧”发生了什么和可以避免的例子,当官员未能注意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从一开始就警告说,监狱和拘留所的人会成为这种疾病危险的繁殖地,”凯蒂Schwartzmann说,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法务总监。“这应该是一个警钟州和地方政府官员,这是迫在眉睫的威胁公共健康,必须立即解决。”

代尔是加油的情况担心囚犯和职员在其他监狱管理局系统,病毒可以在任何其他的一样迅速传播121年惩教设施,虽然监狱外的感染率较低。卫生官员已经警告了十多年流行病的危险在监狱和监狱,为病毒的爆发提供了理想的环境欧宝球网站。

对大多数人来说,冠状病毒引起轻度或中度症状,如发烧和咳嗽,澄清在两到三周。对一些人来说,尤其是老年人和人与现有的健康问题,它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包括肺炎和死亡。欧宝球网站

周三,美国监狱转移到一个新阶段的冠状病毒反应计划:一个全国性的封锁。为了减缓病毒的蔓延,警官将锁定所有囚犯的细胞为14天。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某种程度上可行的“囚犯仍应获得心理健康治疗和教育等服务项目。

尽管官员把注意力试图对抗潜在的冠状病毒流行,警察正在继续面临挑战的管理犯人和面临着严重的人员短缺。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囚犯离开联邦监狱生涯三条河流,德克萨斯州。他现在希望由美国警察服务。

在代尔,一些员工工作32小时以填补空白,莫里斯说。名单被拉伸甚至更薄,因为一些官员必须在医院看守犯人接受治疗。

监狱管理局说,管理员可以通知华盛顿的官员们如果他们需要额外的工作人员,但该机构不会说无论是发生在代尔。

修正军官,囚犯和支持者在不同监狱在美国引发了警报对他们所说的是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不足和大流行的基本需求,像肥皂和洗手液。

上周在一份声明中,美联社,监狱管理局主任Michael Carvajal坚称,该机构已经理清了清洁、卫生设施和医疗用品和有“充足的库存物料和准备分发或搬到任何被认为有必要的设施。“该机构还要求额外的供应,他说。

但是莫里斯和其他人说之间有一个明显的断开Carvajal坚持认为该机构有足够的个人防护装备在股票和路易斯安那州监狱的情况复杂。

莫里斯说,可怜的计划留给代尔短缺的N95口罩、礼服和脸盾牌。只有在员工一直缠着上司对齿轮的监狱订购10000 N95口罩应该是本周交付,他说。监狱也在洗手液不足,与管理层告诉员工找不到一些购买,他说。

在彭萨科拉的战俘集中营,佛罗里达,工作人员出去,获得自己的面具穿本周。但他们停下来,告诉监狱长,他们不能穿,因为它可能煽动囚犯的恐慌和其他工作人员,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美联社。

的人是不允许公开讨论此事,向美联社在匿名的情况下。

该机构称官员能否戴上口罩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是否一个机构有一个活跃的情况下,每个员工的工作描述。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政治报道欧宝竞技ob:

冠状病毒可以把有4700万人失去工作美联储说,
- - - - - -美国邮政总局警告可能会关闭因为经济刺激计划没有提供资金
(积极分子确定美国人登记投票从远处看
-为什么邮轮公司不符合冠状病毒刺激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看:美国税务期限了于4月15日至7月15日

达到速度与《财富》杂志在你的早上上班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