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我们走向萧条吗?经济学家参与

2020年4月4日,下午2点UTC

另一天,另一个意外的经济预测者:a创纪录的660万人申请失业上周。牛津经济研究院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是“不可理喻跳”,可能是“新标准。首席经济学家”乔joseph中间市场审计和咨询公司RSM写道,这种“构造变化“暗示”实时的失业率为10.1%至少。”

现在世界上有太多的不确定性,经济都在下调他们的预测几乎尽可能快。在几周内,高盛(Goldman Sachs)下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估计从-2%到-24%到-32%。

预测是相当明显,经济衰退,也许非常糟糕,近在眼前。但鉴于情况正在改变的速度,还有一个国家正走向萧条的机会吗?

欧宝竞技ob与10个经济学家和金融市场专家讨论了这个问题。基本上大多数此时认为经济衰退。和大萧条吗?这就是观点分歧较大。

毕竟,的22的衰退自1900年以来,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称,只有一0b足球个是可怕的足以引起这样一个标题:经济大萧条。有四个在19世纪前。

现在似乎是两个阵营。第一说经济基本面已经基本上声音和萧条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另一组认为抑郁症是很有可能的。

什么是抑郁症?

与连续recession-two季度负GDP增长没有紧凑的普遍萧条的定义。

没有一个正式的定义,经济学家们有各种各样的工作。根据一些,“抑郁,你必须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年的GDP下降,”舍希德哈米德说,金融和财务部门的主席教授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欧宝球网站“另一个原因是如果GDP下降大于10%(两年)。第三是如果失业率超过10%,两年”。欧宝球网站

还有一些经济学家更相关的方法。欧宝球网站“有些人说,这是一年的严重的经济萎缩,”德里克Horstmeyer说,金融学副教授乔治梅森大学商学院的。“有些人进一步推动它。”

还有一个问题,是否必须同时显而易见。”一个部门有可能被困在一个经济社会的教职工揣抑郁症状,另一个部门是喂食槽和高生活,”迈克尔说美林经济学家专业实践教授和主任劳动教育行动研究网络在罗格斯商学院管理和劳动关系。0b足球“传统的美国中产阶级已经清楚这种情况自1970年代中期以来,和非洲裔美国人知道它更长的时间。每个健康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经济和社会福利统计人们可能想请教。”

或者,正如一句老话,詹姆斯•卡塞尔投资银行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卡塞尔Salpeter & Co .)提到:“当你的朋友失业了,这是一个经济衰退。当你失业的时候,这是一个萧条。”

与经济衰退一样,抑郁症通常诊断回想起来,之后的数据。但这通常是在事件发生和不发生,不同于其他许多美国人生活的各个方面。

“我们有数据实时监听器主要的电台节目,“乌莎·哈利说,w·弗兰克·巴顿杰出的椅子在国际业务中,管理学教授,国际商业发展中心主任威奇托州立大学。“我们知道谁来购买产品,会发生什么。在这里,第一次,我们没有我们需要的经济数据预测。“变化如此迅速而大,预测者不能从模式构建预测在最近的过去。

“这(流行)场景很新,和经济学家没有一个好的模型来预测经济复苏,”哈米德说。

还有一个固有问题在经济学家如何衡量国内生产总值。他们通常看季度之间的变化,然后项目年度增长率。预测项目时,GDP将第二季度的-32%,这真是说如果第一季和第二季保持之间的变化,这就像失去当年GDP的32%。

可以混淆为把观众当试图理解事物的状态。“看数学的工作方式,如果它在一季度下降很多呆在低水平的活动在第二季度,(率)为零,“说史蒂文闪电战,TS伦巴第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突然经济学家和媒体提及率是0%,这听起来远比-32%,但这意味着事情还糟糕。

所有这些因素之间,试图确定是否我们走向萧条是极其困难的。

乐观主义者

乐观主义者,如果你可以打电话给他们,引用一个强劲的经济,非经济性质的大流行,和推定被压抑的需求一旦事情尽快恢复正常,证明我们掉进了这个洞,我们可以退出。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哈米德在那些认为抑郁症是“非常可能”进入危机时的经济表现。哈雷在威奇托州立大学同意了。“我们在一切的中心,”她说。“我们在战场上。一旦结束,我们将收回。”

在一个电子邮件欧宝竞技obKundan基肖尔,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经济学教授认为抑郁症是只有“100的机会。“他看到两个潜在的可能场景。是一个大型经济下滑和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快速复苏。另一个是“双底衰退”,如果大流行在秋天再度出现。

如果一个经济发生和持续好几个月,情况变得更严重,认为西维因Yeltekin,卡耐基梅隆大学的经济学教授泰珀商学院的。欧宝球网站”,但如果我们能重新启动,甚至惊人的重启,我们不破坏资本,”她说。“我们不是破坏劳动。增加很快就会发生,”把危险在远处。

“当你认识到经济活动的收缩是实施应对流感大流行,因此可以解除,这使得这非常不同于你的普通普通的经济衰退,政策失误变成了抑郁症,”解释TS伦巴第的闪电战。

悲观主义者

还有其他的观点。“现在大多数经济模型,第二季失业率在25%到30%,”乔治·梅森的Horstmeyer说谁更关注于收缩的程度,而不是长度。欧宝球网站“数字我们看到滴在非常糟糕。这个投影比任何我们看到在大萧条时期。所以我们当然可以称之为萧条,即使它只持续一到两个季度。”

亚历山德罗Rebucci,金融学副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里商学院,也强调崩溃的深度,他的研究显示使用当前的活动间接措施,如能源使用和交通模式。0b足球“这(衰退)带来了强大的挑战,可能是更长期、更严重,可能比2008年的大衰退的09年持续了六个季度,看到失业率达到了1欧宝球网站0%的劳动力,”他说。“当前估计在两到四倍的严重,这比大萧条时期更深刻。”欧宝球网站

Rebucci还指出,级联效应将延伸到经济。“人们将会失去工作,这意味着他们将失去房子,”他说。“我们习惯于将短暂的经济衰退的冲击。这不仅是一种冲击,将持续一段时间但会产生长期的影响。令人震惊的是,机构继续预测中等产量下降,这与他们不想发出警报。”

“抑郁症的几率相当高,"美林说Rutgers-in事实他认为我们可能已经在一个。而经济刺激方案将“慢”有所下降,改变经济意味着应对流感大流行的方向和控制它,然后恢复信心。“只要人仍然害怕被死亡生病或者死亡每次他们去一个商场,超市,理发店,经济不会复苏,”他说。

避免危险

美国为了避免经济萧条,布里茨说,三件事必须发生。

  • 首先,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必须竭尽全力,确保“信贷危机蔓延不通过系统级联。"美联储已经采取了许多非凡的举措在2008年崩溃以来,希望将保持全球金融系统的操作。如果有额外的流动性问题,然而,美联储可能达到的选项。
  • 其次,联邦政府需要一个足够大的财政反应的类型。2万亿美元的援助计划是巨大的,但闪电战认为它可能不会提供最好的方法。“给人们钱的问题(是)你必须平衡,对你有社会距离的规则阻止人们花钱,”布里茨说。“我宁愿他们提前收取一万亿美元的支出的各种非国防政府机构。”
  • 最大的问题是闪电战的第三点关闭活动需要尽快结束。“你需要更早停止征收社会距离(相当),和政府已经意识到的提升不能是一个6至12个月的过程,”他说。“那么他们必须鼓励人们去生活。一旦政府采取这种力量关闭的事情,他们非常不愿意放弃它。”

尽管唐纳德·特朗普曾表示,他想结束隔离最早在4月底,政府使用数学模型表明,社会距离可能至少持续到五月。这加剧了这个问题。

因为科学家们正在努力使进步治疗对冠状病毒和疫苗,经济学家们仍在寻找他们的灵丹妙药:一种把经济走出萧条。0b足球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资料,你需要知道冠状病毒刺激检查
——最快的方法来刺激经济甚至还没有被考虑。为什么?
- - - - - -美国支付冠状病毒救助法案如何?有两个闪亮的硬币
——“伟大的停止“不如大萧条吗?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看:美国税务期限了于4月15日至7月15日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