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的冠状病毒热点地区,一个新的担忧出现了:医疗工作者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危机

通过 伊恩·山 而且 Bernhard华纳
2020年4月5日,UTC上午8:00

丹尼尔Baldó暂时搁置了自己的健康创业公司,主动提出在马德里大型拉巴斯大学医院(Hospital Universitario La Paz)担任重症监护室护士。他发现,该医院被COVID-19病例压得喘不过气来,在重症患者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人员短缺将医护人员推到了崩溃的边缘。

Baldó说:“我们这样的人越来越少,尽管有资源,卫生系统却无法加快招聘速度。”他补充说,一些紧急招聘人员在工作一两天后就不来上班了。“有人害怕,有人焦虑……如果你为他们提供同样的服务,换取更多的工作、更多的努力和更多的风险,你将无法吸引这些人。”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超过1.2万名西班牙卫生工作者已被感染,约占感染总数的14%,在医院临时安排新的ICU病房以应对大流行的高峰之际,这加剧了人员短缺。在西班牙死亡的1万多人中,至少有8名医务人员。欧宝球网站

这种体验的强度如此之大,以至于仍在西班牙和其他COVID-19热点地区一线工作的数千名医务工作者可能会以在战区和灾难现场之外通常看不到的方式受到关注。无法拯救患者、对感染的恐惧以及疫情早期因个人防护装备短缺而产生的无助感,已经在引发情感创伤,对一些人来说,这将演变为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

“人们反复看到,急救人员或救灾人员会经历情感创伤,导致急性应激反应,其特征是困惑和焦虑,还有潜在的抑郁,可能导致快速倦怠,甚至创伤后应激障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Johns Hopkins Bloomber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卫生政策和医学教授阿尔伯特·吴(Albert Wu)说,他在2000年创造了“第二受害者”一词,用来描述在工作中受到情感创伤的医护人员。

吴医生将PTSD描述为一种持续一个多月的反应,包括“压力、回忆和避免让你想起刺激的事物”。欧宝球网站

他说:“我们真正在做的是让我们的医护人员遭受创伤性的经历,而对传染的担忧以及对自己处理这一巨大问题的能力和能力的担忧加剧了这种情况。”

"我们正在处理很多死亡事件"

在西班牙,这种程度的创伤和担忧在该国约5400个老年疗养院中尤为严重,这些疗养院照顾着约37.5万人。这些家庭通常是小型私人机构,缺乏医院储备的个人防护装备,很早就受到COVID-19病例的打击并遭到重创;一家西班牙广播电台估计欧宝球网站居民超过3000人这些家庭中有一部分在大流行中死亡。

皮拉尔在马德里一家老人院工作,在出现COVID-19症状后被隔离在家。她说,过去10天里,她的住所有9名居民死亡,而正常情况下每月只有1人死亡。

“我们面对的是大量的死亡。作为养老院的工作人员,我们已经习惯了与死亡相伴。但看到老人这么快就去世了,什么都做不了,没有家人在身边,这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无能为力,并产生了很大的压力,”皮拉尔说,她要求不使用她的姓氏,因为害怕雇主报复。“在身体上,我们工作很匆忙,我们几乎没有防护装备,所以我们最终都会被感染。”

她说,由于受感染的助手数量众多,她的住所只有50%的人员在工作。

Juani Peñafiel是西班牙最大的工会Comisiones Obreras (CCOO)在马德里私人老年养老院工作的海外工人,他说,在过去15天里,至少有四个马德里养老院有50多人死亡。欧宝球网站

“人们很伤心,很疲惫,但他们工作得如此之多,以至于无法分析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没有时间,”Peñafiel说。“在这一切过去之后,住在住宅里的工人将受到严重损害,因为每周看到两人死亡和每天看到五人死亡是不一样的。”

意大利也有类似的情况。截至周五,该国1.4万名冠状病毒死亡病例中有73名医生,超过1万名卫生工作者的病毒检测呈阳性。欧宝球网站

在该国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蒙扎一线工作的一名医生,一位意大利记者说最令他害怕的是他的家人可能会有危险。

“我们不是英雄。我们是普通的男人和女人,我们害怕冠状病毒,”他说。“每天我进医院,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我仍然害怕自己会被感染,把疾病带回家,传染给我的伴侣和孩子。”

科罗拉多大学安舒茨医学院(University of Colorado Anschutz Medical Campus)助理教授梅雷迪思·米勒(Meredith Mealer)研究医疗服务提供者的心理困扰,她说,21%至28%的重症监护医疗工作者一生中患有PTSD,而普通人群中这一比例为8%。她说,那些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处于第一线的人可能接近50%。她说:“我们不仅看到死亡人数比例上升,还因为缺乏个人防护装备而增加了对个人安全的担忧,担心感染新冠病毒,担心把它带回家,担心同事生病或死亡。”“这个规模比日常重症监护室或急诊室的经历要大得多。有太多的不确定性。”

在吴博士看来,这将需要卫生部门采取协调一致的应对措施,以保持医务工作者的健康和工作。

他说:“这些工人的福利可能会迅速受到侵蚀,缺勤或辍学是可以预见的,这使得很难保持足够的劳动力来面对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认识到,这是可以预测和预期的,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弹性,你需要为他们提供心理和情感支持。”

在马德里的医院,个人防护装备短缺问题已基本解决,但严峻的考验仍在继续。“有防护材料(每天都有),但没有人员。欧宝球网站防护装备不能单独起作用,所以这是不够的,”Baldó说。“(医院)开设床位,购买材料,但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本身是行不通的:它需要能够护理和治愈的护士。”

欧宝球网站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

中国发布了无症状冠状病毒病例的数据,但是保持怀疑
-“永远都不够快”:通风设备制造商的5个问题
- - - - - -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休假的一切以及它们对工人意味着什么
- - - - - -小企业贷款:关于工资保障计划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
-股票市场有它的1987年以来最糟糕的季度以及史上最糟糕的Q1
- - - - - -如何找工作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
两位医疗保健首席执行官谈原因冠状病毒检测和疫苗抗击COVID-19所需的弹药是什么
-视频:世界领导人和卫生专家如何阻止COVID-19的传播

订阅爆发,一份关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商业影响的每日通讯综述。你可以在收件箱里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