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零的路径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

公司为了减少碳排放而买卖“信用”的错综复杂的网络

2020年4月17日,UTC上午11:30

在一个气候变化令人担忧的世界里投资者越来越关注环境的可持续性在美国,各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改善它们的碳足迹——以及它们的声誉。

微软表示,它将是负碳的到2030年。捷蓝航空希望实现碳中和2020年7月前,在所有国内航班上实施。星巴克看起来是“资源积极型”到2030年,包括储存比排放更多的碳。欧宝球网站

就连巴克莱(Barclays)也宣布了这一目标净零碳排放并“使其所有的融资活动与巴黎协定的目标和时间表保持一致”——在英国非营利组织ShareAction多年的压力下减少其融资化石燃料工业。

这些都是伟大的目标,有些可能会比其他人更容易实现。例如,一家公司可以摆脱大部分化石燃料的习惯,毫不费力地完全转向可再生能源,这可以大大降低其碳负荷。但其他公司的选择可能并不容易。不过,一般来说,企业不会一蹴而就实现碳中和甚至负碳。要想取得成功,需要综合采取保护措施、更明智的操作、碳配额和抵消措施。而余额的变化很大,这取决于个人业务。

有时需要多家公司合作来分担减排和降低整体碳水平。

如果碳减排是一场游戏垄断在美国,碳排放限额和补偿就像一张“出狱卡”——只不过更像是因表现良好而获得的减刑。欧宝球网站已经减少了碳足迹的A公司有两种形式的信用额度:一种是减少当前和未来向大气中排放的碳,例如,转向可再生能源或减少烟囱或车队的排放。抵消是指从环境中去除先前释放的碳,一种流行的方法是种植树木,从空气中吸收二氧化碳并释放氧气。

尽管行业专家并不使用这个术语,但将两者归为碳信用额度会更容易理解。公司A可以将其信用额度(即“行为良好的休息时间”卡)卖给公司B,后者希望获得减少碳足迹的信用额度,但在这方面遇到了困难。

对于外行来说,这听起来像是骗局。一家企业购买另一家企业的成果,并假装降低自己的碳足迹?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它发挥作用,让每个人都受益,但如果不谨慎行事,投资者、公众和公司本身可能会意外地坐上绿地毯。


地板公司Interface声称,在过去的25年里,通过改变原材料和生产方式,公司的碳足迹减少了69%。这还不包括运输、安装和最终处置这些公司无法控制的因素。

“为了生产碳中和产品,最大的影响在于原材料的采购,”Interface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艾琳·米赞(Erin Meezan)说。“这是我们完全无法控制的。我们必须说服我们的供应商做出改变。”如果供应商不减少自己的碳足迹,他们更脏的操作就会被应用到Interface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上。因此,与此同时,界面公司使用信用来减少碳排放量。

但这些学分仅仅是纸上的洗牌而已吗?欧宝球网站两家公司的净碳排放量似乎保持不变。有什么可以防止信用所有者通过反复出售来赚钱呢?

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公共与环境事务副教授、法学院附属副教授肯尼思·理查兹(Kenneth Richards)说:“我认为,这种程度的怀疑可能是合理的,也是应得的。”“这并不是说每个项目甚至每个开发者都有严重缺陷。”

信用交易实际上有可能有助于减少影响气候的碳总量。能够减少碳排放的公司有动力这样做,因为他们可以出售碳排放信用,而需要购买碳排放信用的公司也在帮助为这一目标提供资金。

环境律师事务所Sive Paget & Riesel的负责人亚历克斯·莱夫(Alex Leff)指出,为了在生态上有意义,信用机制需要包括专家们所说的附加性、渗漏性和持久性三个方面。附加性认识到,无论如何都会发生的项目并没有增加碳减排,比如被要求减少烟囱排放的公司。缺乏额外性会造成额外行动的错误印象。

泄漏意味着在一个地方完成的项目可能在其他地方被抵消。理查兹说:“假设我有耕地,我要种玉米,我说我要把它变成森林。”因为这种变化会导致碳捕获的净增加,农民可以出售抵消物,以使这种转变在经济上可行。然而,对玉米的需求仍然存在,其他农民可能会砍伐树木来种植作物。

或者一个项目阻止伯利兹的树木被砍伐作为木材,并再次创造信用。发现自己被拦下的伐木工人可以把他们的锯子带到另一个地方。理查兹说:“在禁毒执法中,他们称之为下推、弹出效应。”“也有人称之为打地鼠游戏。”

在永久性方面,其目的是确保这些好处是持久的——这是一个难以捉摸的术语。新森林种植多少年后才允许砍伐?十年?25 ?从来没有吗?

积分是企业尝试过的自愿性制度。这听起来可能很棒,因为公司需要减少碳排放,无论是出于原则,还是作为促销工具,或者是为了应对公众压力。但缺乏监管会导致多重问题。

一家公司可能会决定为一些无论如何都会发生的事情购买信用,比如一家公司被法院命令强制减少烟囱的碳排放。当公司做出改变的选择时,是否应该允许公司出售信用?

还有可能出现碳信用欺诈。司法部有时会这样做起诉销售信用的公司那其实并不存在。或者可能存在潜在的管理不善,就像英国钢铁公司(British Steel)在破产时发现的那样据报道,它出售了自认为不需要的多余积分以履行欧盟的承诺金融时报》。此外,买家可能没有办法检查承诺的削减是否真的发生了。

出于这些原因和其他原因,专家们强调第三方监督和认证。有各种各样的政府监管结构使用所谓的限额与交易——政府设定一个地理区域的碳排放总量限制,然后每年降低限制,同时控制信用的发行和使用。

特拉华大学地球、海洋和环境学院教授、风能研究中心主任杰里米·费尔斯通(Jeremy Firestone)说:“每年你都在降低上限,他们必须找到其他方法(来降低排放)。”0b足球

这些政府结构的一些例子是欧盟排放交易体系、加州的限额与交易计划,以及包括新英格兰、纽约、新泽西、特拉华州和马里兰州在内的九个州的区域温室气体倡议。总体上限会定期下调,这需要更多的创新和行动,才能继续抵消或减免碳排放。欧宝球网站

与上限相配套的是信用体系。费尔斯通解释说:“如果你生产二氧化碳,你必须为你释放到大气中的每公吨碳设定信用额度。”在减排方面卓有成效的公司可以拥有多余的信用额度,它们可以出售这些信用额度。

其结果是一个透明的以市场为基础的体系,它不关心公司如何削减,也不关心哪家公司更好。重要的是整体的碳足迹在不断减少。

或者,不采用政府框架,企业可以与一些非政府组织合作,比如金本位基金会(Gold Standard Foundation)或Winrock International,这些组织运行着自愿验证和控制的项目。

在加入目前的律师事务所之前,莱夫曾在金本位基金会(golden Standard Foundation)工作。参与项目的公司有时会感到不安,因为一个项目通常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获得认证。他表示:“你可以相当放心地认为,碳(信用)项目不是一个骗局。”

如果没有某种第三方框架,无论是政府还是非政府组织,公司都不太可能有一个成功的项目。购买信用的企业将没有任何方法来验证实际的碳减排。莱夫说:“当它没有得到认证时,马上就会被认为是一派胡言。”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可持续发展主管奥罗拉·沙拉德(Aurora Sharrard)说:“任何认真参与市场的人都要确保他们从许多符合跟踪和报告协议的实体那里购买经过认证和验证的碳抵消量。”

最后,如果一家公司除了补偿或补贴之外,不能提出一些可靠的策略,那就有问题了。

“碳补偿不应该也不会是公司采取气候行动的唯一特征,”可再生能源运营商Enel北美公司可持续发展主管马库斯·克伦布斯说。期望其他企业提供所有的努力和创新,然后只依赖信贷,这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奏效。但是上限会变得更紧,信用额度会变得更昂贵,因为简单的信用额度已经被出售了,降低碳足迹的代价会变得更加昂欧宝球网站贵。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能源行业覆盖范围欧宝竞技ob

- - - - - -石油行业的库存正在迅速耗尽因为它拥有前所未有的盈余
——非洲的空调热潮即将开始——它可能会使地球不堪重负
冠状病毒的斗争可能是致命的应对气候变化
-商业终于开始考虑气候变化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探讨了CEO角色的演变
-观察:PSEG首席执行官谈气候变化行动:“昨天就该做了”

订阅循环,每周回顾能源、科技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