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这些干苹果酒和打包喜欢啤酒

2020年4月19日,上午11 UTC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山姆·菲茨将他的温文尔雅,100磅的斗牛犬叫莱克斯散步在华盛顿市区,特区当他发现一只螃蟹苹果树,菲茨联系她的皮带树的树干,和爬上摆脱ruby-hued水果树枝,他们挂像肿胀,细长的樱桃。他使用采摘苹果micro-batches的极简主义的苹果酒。菲茨一样,还有他的妹妹,雷切尔菲茨,库珀Sheehan和杰森·伯内特是背后的合作伙伴Anxo(发音AHN-choh),华盛顿特区的第一个苹果酒。他们比大多数苹果酒制造商正在做不同的事情。

这些小批次由city-grown苹果只是故事的一小部分;绝大多数Anxo的酒是用水果来自附近,家族农场。事实上,苹果酒唯一的可口的成分是苹果在2019年,他们用35种不同苹果varietals-with天然酵母或葡萄酒酵母,使每个苹果酒自然干燥,无谷蛋白,无糖。(果糖伯恩斯在发酵过程)。

自2016年推出Anxo,菲茨已经积累了百科全书式的知识的苹果,包括品种、收获季节,种植者。他有16个苹果树在他自己的小后院哈里森和Campfield(在殖民时代,这些都是已知最好的苹果酒)相结合,加上Redfield Dolgo。而不是使用八哈里森的水果树,他削减200块budwood树,每年发送他们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农场被嫁接到老树,它会结出果实Anxo最终将用于苹果酒。(目前约1000棵树农场,和他们应该开始明年果期。)菲茨当讨论他的后院苹果树。“去年,我Redfield给我三个巨大的红色果肉的苹果,和今年约有200名芽集,”他滔滔不绝。“花儿霓虹灯红,可能是我所见过的最漂亮的树开花。”

Anxo苹果汁位于华盛顿特区,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由Anxo

但菲茨并不总是如此奇异集中在水果。36岁的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精酿啤酒行业,在受人尊敬的子午线品脱和ChurchKey特区机构。希望建立自己的事业,再加上一个偶然地安排假期与希恩的巴斯克地区Spain-touring酒厂和苹果汁,爱上食品和饮料文化,推动他们关注苹果酒。他们打开后Anxo-named bigfoot-like生物从巴斯克mythology-four年前,从一家餐馆在华盛顿特区Truxton圈社区,提供手工苹果的阵容。不到一年后,团队扩大苹果汁和品尝房间Brightwood公园,使苹果像Cidre布兰科,Goldrush苹果来自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和白苏维浓酵母,或玫瑰,融合了华盛顿苹果果肉和弗吉尼亚Goldrush罗纳谷玫瑰葡萄酒酵母。

Anxo的商业运作的概念“做酒,卖啤酒。“苹果酒制造商约翰逊工艺过程中的每一个苹果酒相似的自然葡萄酒。(事实上,Anxo第一次打开时,它是城市的禁令以来首次授权酒厂,分类,因为产品是由发酵的水果)。最简方法需要花汁、发酵干,品尝它的质量,和包装。也喜欢酒,苹果展示他们的水果出现了微妙的口味的苹果,按大小不同,味道,肉的颜色。

而是因为啤酒比酒更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制作的酒放到喜欢啤酒。而不是包装成葡萄酒的典型750毫升瓶,Anxo罐和桶包装。营销包括充满活力,设计精美的标签,加杯垫,贴纸、手柄和glassware-all常见的啤酒文化。“我们正在做一项产品,绝对不是为啤酒世界,并偷偷因为市场的规模要大得多,”菲茨说。

这个概念不是完全new-mass-produced品牌利用啤酒市场20到30年前。但大多数早期的brands-England Strongbow和土拨鼠从Vermont-specialize苹果是甜的和高碳酸,通常加入其他成分如梨,葡萄柚,或跳。虽然Fitz很快说,他是一个所有苹果的支持者,他的画在他的背景饮料总监在精酿啤酒酒吧教育客户什么酒可以是:“我们想要一个地方,人们可以Anxo探索和了解酒的世界。”

Anxo酒制造商只使用苹果从当地农场以及葡萄酒酵母。
由Anxo

苹果酒他们是批量生产品牌的对立面,愉快,但不过分,冒泡的,极简主义和干燥,大量的结构和细微差别。菲茨说,他们开始角,他们年龄小,变成圆形,改变口味,就像酒。“还有一个紧缩,我无法解释,我认为来自我们的方法,”他补充道。“这只是真的不同于其他大多数人在做什么。”

也可能大多数人没有做的东西:在过去的两年里,100岁的妇女住在市中心特区让团队和收集苹果来自而后Dolgo蟹在她后院苹果树。她从苹果果酱三十年前她身体不再能够收获,现在球队ground-harvests小批量,华盛顿特区,呼吁他们的酒吧。

“有这个提示Anxo性格的人可以选择,”菲茨说。“不仅仅是他们干的。不仅仅是他们无糖。这不仅仅是他们只苹果。我们这所房子字符来自发酵的意识形态。“可以说,那所房子的一部分性格来自Anxo热情如何利用其家乡工艺苹果充满个性。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生活方式的报道欧宝竞技ob:

-全球500强企业回应是冠状病毒吗
-就像大流行期间当地新闻站
- - - - - -花的供应商仍然抱有希望的再生在冠状病毒大流行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不要期望商务旅行今年反弹——但不要数出来
看:旧金山能保存吗吗?

在Flipbo欧宝竞技obard关注财富保持更新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