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方法让你的职业生涯从冠状病毒中恢复过来

2020年4月23日,UTC时间晚上7:30

随着美国的裁员人数攀升至十多年前大衰退以来的最高水平,欧宝球网站失业率高得惊人由于未来的不欧宝球网站确定性更大,没有人的职业生涯能免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即使你仍然在做病毒爆发前的同一份工作,这种情况也可能会改变。根据一项调查,截至4月的前九天,超过三分之一(35%)的雇主正在考虑在未欧宝球网站来60天内休假美世调查了400多家公司欧宝球网站约四分之一的公司计划裁员。

同一项研究还显示,48%的雇主现在已经冻结了招聘。玻璃杯半满的部门:当然,这意味着略多于一半的公司仍在努力填补职位空缺。而且,虽然没有人能预测整体经济何时会反弹,但每个人都认为它将会发生。

到那时,你准备好了吗?以下是为即将到来的经济复苏做好准备的四种方法:

1.开始学习一些新技能

找出你所在行业未来需要哪些技能的一种方法是研究招聘广告上的要求。在线编程学校Springboard的职业顾问艾莉森·麦克莱恩(Allison McLean)说,既然公司都试图为明天和今天招聘,那么就准备一份“雇主反复要求哪些技能”的清单。

也要看看你现在工作的公司可能发生了什么变化。非营利性机构职场技能与创新研究所(Institute for Workplace Skills and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怀曼(Nicholas Wyman)表示,疫情已经重塑了许多企业的格局,现在是时候“思考你所在行业的商业模式已经发生了什么变化,并可能在未来6到12个月内继续发生变化”。他补充说,几乎每个人“都需要提高他们的数字素养,掌握他们公司现在使用的平台。”幸运的是,雇主想要的几乎所有技术技能的课程都可以在网上找到,比如Coursera而且edX

2.与招聘人员和前雇主联系

现在是时候联系你所在领域的招聘人员因为,不管有没有疫情,他们都需要“不断建立潜在候选人的‘渠道’,”Springboard的艾利森·麦克莱恩(Allison McLean)说,她自己也曾做过招聘人员。“确保他们知道你是谁,并对你想在下一个机会中找到什么有一个清晰、简洁的想法。”

下一份工作很可能是在你过去工作过的公司。詹姆斯•辛克莱说:“随着经济开始复苏,企业将需要能够迅速提高生产力的人才。这意味着,已经熟悉内情的校友往往更有优势。

辛克莱是“企业校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顾名思义,艺电为雇主创建和管理校友网络谷歌宝洁公司雀巢和万豪。他最大的客户之一已经在为经济复苏做准备,联系了他的前员工,包括最近退休的员工,询问他们是否考虑回归。辛克莱说:“如果你曾经为自己热爱的公司工作过,他们可能会希望你回去。”这值得一问。

3.扩大你的信息收集网络

已经提高了你的社交距离开始后的虚拟网络游戏?太棒了!现在多做点。欧宝球网站说到为经济复苏做准备,Allison McLean说,“我真的再怎么强调人际关系也不过分——特别是如果你现在花时间在LinkedIn或其他地方与那些知道招聘正在进行或似乎准备复苏的人进行信息面试。”

另一种关注谁在招聘,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员工人数的方法是:看看这个LinkedIn的新鲜事.另一个名为Candor的网站提供了一个众包、按字母顺序排列的公司名单,显示了哪些公司正在招聘,哪些公司暂时被冻结了。

当然,与你已经认识的人保持联系很重要,但麦克莱恩也建议想办法去探索和你有相同兴趣的新群体。一个全局列表例如,Slack社区可以为你介绍各种特定领域、行业和地区的联系人。

4.接受未来将不同于过去的观点

尽管很难思考,但“新常态”可能看起来一点也不正常——尤其是如果失业意味着不得不转向一个不同的角色,甚至是一个全新的职业。

弗吉尼亚·白金汉是一本新书的作者在我的手表上他亲身体验过那种感觉。2001年9月11日,她担任马萨诸塞州港务局(包括至关重要的波士顿洛根机场)的负责人。在恐怖袭击之后,白金汉失去了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不得不重写我的故事,并将我的核心技能应用到全新的环境中,”她说。

白金汉建议说:“不要对你(经济复苏后)的职业生涯抱有任何先入为主的想法。辉瑞.“它很可能看起来完全不同。”如果事实证明是这样,她补充说:“对自己有耐心。你前进的道路会有自己的节奏。”很高兴知道。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职业范围从《财富》欧宝竞技ob:

- - - - - -如何写一份职业简历
-欧宝竞技ob财富500强企业在大流行期间正在加强
3种让你在面试中表现最好的方法视频面试
- - - - - -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休假的一切以及它们对工人意味着什么
- - - - - -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实习是适应性速成班吗
看:免除401(k)提款罚款为所有因COVID-19受伤的人

获得财富欧宝竞技ob的RaceAhead通讯对企业文化和多样性的深刻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