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欧宝竞技ob财富500强的CEO调查:美国最大的公司是如何处理冠状病毒大流行?

2020年5月14日,上午9:30 (
Rob Kim-Getty图片

订阅如何重开我们每周时事通讯,如何重新启动业务的大流行

的首席执行官欧宝竞技ob500年,调查在4月的最后两周,相信这会是年前COVID-19清除从美国经济的影响。只有27%的人希望他们的工人完全恢复到今年他们平常的工作场所。多数认为,这将是2022年第一季度整体经济活动的回报水平之前在大流行之前,另有27%不认为直到2023年第一季度。大多数人说商务旅行在他们公司将永远不会回到危机前的水平。尽管经济影响,四分之三认为,危机将迫使企业加快技术改造。

欧宝竞技ob500年首席执行官调查4/23-5/4。北美风险问题调查提供的赞助,苏黎世保险。

这篇文章的一个版本中出现2020年6月/ 7月的问题欧宝竞技ob,标题是“首席执行官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