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Land O ' lakes首席执行官贝丝·福特分享了该品牌抛弃“黄油少女”的真正原因

2020年5月20日上午11:15 UTC

今年2月,拥有98年历史的乳制品品牌Land O’lakes重新设计了包装,用“农场主所有”的字样取代了一个美国土著妇女的标志——“黄油少女”。虽然这一改变被广泛认为是对公司面临的重新评估过时或不敏感符号的压力的回应,但首席执行官贝丝·福特表示,这一决定更多地是关于农民所有的合作社想要什么欧宝球网站沟通,而不是不沟通。

“我们不希望人们误解是有人在向(我们)施压,”福特告诉欧宝竞技ob周二,美国最具影响力女性社区举行了一次虚拟聚会。

这次改版始于对消费者如何看待蓝湖品牌长达数月的评估。福特说:“对于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说——我是婴儿潮一代——很多人理解我们的品牌。“但如今大多数消费者都不知道我们是一家农民所有的合作社。”对于千禧一代和其他在购买食品时更注重配料的消费者来说,福特和她的团队认为Land O '欧宝球网站 lakes与当地农民的联系是一个优势欧宝竞技ob500食品品牌。“如今的消费者有兴趣了解,我的食物来自哪里?她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不同,我们想大声宣扬这一点。”

福特表示,自今年2月以来——这段时间涵盖了兰德·奥莱克的品牌重塑和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爆发——该公司发现,“进入我们特许经营的”新消费者增加了35%,他们购买的产品包装上有真实农民的形象。她补充说:“我们将看看这种粘性是否会留在这个品牌。”

福特与欧宝竞技ob高级编辑贝丝·科威特谈到了如何度过冠状病毒危机,包括如何将一个高效率的食品供应链从供应餐馆到供应消费者的及时配送转变为中心的挑战——家庭不太可能购买同样的“640磅”。作为一家餐厅,福特指出。然而,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在生产中,而是在分销中。Focus Brands首席运营官Kat Cole也谈到了这个问题:“除了一些蛋白质,餐馆的问题主要不在供应上,”Cole说。司机和卡车都去了亚马逊还有杂货店。他们不能从配送中心到现在可能有更小的配送量、不稳定的营业量或更低的平均销售额的餐厅。”

在社会隔离期间,福特正加倍努力让兰德·奥莱克倡导美国农村.三分之一的美国农村地区没有宽带接入,尽管随着学校和工作转移到网上,宽带接入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欧宝球网站“我们必须推动重大投资来应对这一时刻,就像20世纪30年代对美国的投资一样农村电力她说。

福特对其他企业领导人说,员工应该是企业的优先考虑对象,就像目前急需的司机一样。“如果你现在不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团队上,”她说,“如果你不把它作为首要问题来关注,你就会失去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