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疫情如何彻底改变了远程医疗行业

通过 Sy穆克吉
2020年6月11日下午4:55 UTC

周三,一组广泛的卫生保健专家加入了启动呼吁欧宝竞技ob的头脑风暴健康大会将于七月七日及八日举行

这次谈话的主题是著名领导人的想法,包括纽约长老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考文博士,Verily生命科学健康平台总裁薇薇安·李博士,科莫多健康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阿里夫·纳托博士,以及其他人对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美国医疗保健系统的涟漪效应的看法。

一个是与会者有明确的共识吗?在疫情爆发期间,远程医疗的使用激增,而且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这种范围的大流行自然会给医院的能力带来压力,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人可能不愿意进入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的医院。这就是远程医疗、虚拟医生访问和其他数字健康技术发挥关键作用的地方,李说。

她说:“你可以虚拟地看医生,这很棒。”但更重要的是,数字糖尿病护理平台等进步“使人们能够以更好的方式照顾自己。”欧宝球网站

根据Lee的说法,这类平台最初发展缓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们没有得到应有的补偿。然而,现在,像医疗保险这样的大型健康项目已经开始涵盖诸如连续葡萄糖监测和数字糖尿病教练等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实时通知患者哪些行为会影响他们的血糖水平。

在美国一些最著名的医疗系统中,远程医疗的需求激增。例如,在大流行开始之前,纽约长老会医院的考文说,大约4%的门诊就诊是远程医疗就诊。他指出:“在危机期间,我们85%和95%的精神科门诊就诊现在都是远程医疗。”“医生们现在基本上已经跨过了卢比孔河。”

这种新的数字范式也适用于COVID-19。例如,考文说,患有COVID-19但病情还没有严重到需要住院的患者现在可以在自己家中远程监控。

疫情带来的长期变化只会使这一趋势继续下去。“你不能再让30个人待在候诊室或15个人待在电梯里了。欧宝球网站这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且没有回头路。”

但尽管有机会,挑战依然存在。例如,如果医院短缺的农村社区转向远程医疗,就必须建立支持虚拟就诊的宽带基础设施。

然而,最终,考文和其他多位参与者认为,在数字健康方面,“马已经出了谷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