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最高法院裁定LGBTQ工人受联邦就业歧视法保护

通过 格雷格Stohr 而且 彭博
2020年6月15日下午3:11 UTC

美国最高法院裁决,联邦法律保护同性恋和跨性别工作者不受工作歧视。这两项裁决赋予数百万LGBT人群新的公民权利。

保守派大法官尼尔·戈萨奇(Neil Gorsuch)和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以6比3的多数票加入了最高法院的四名自由派大法官的行列,将联邦政府长期以来禁止工作场所性别歧视的禁令解释为涵盖基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偏见。

这些决定可能会产生广泛的实际影响。欧宝球网站美国超过一半的州没有在自己的反歧视法中涵盖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欧宝球网站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的数据,全国800万LGBT工作者中有一半以上生活在这些州威廉姆斯研究所。

即使在最高法院因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两项任命而向右倾斜之后,LGBT权利还是取得了胜利。

这些案件解决了LGBT权利斗争中的一个核心讽刺。尽管最高法院2015年在全国范围内将同性婚姻合法化,但在美国大部分地区,LGBT人群仍可能被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