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欧宝竞技ob《财富》500强的ceo们称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LGBTQ反歧视裁决

2020年6月16日,UTC时间晚上7点
苹果CEO蒂姆·库克
苹果CEO蒂姆·库克
盖蒂图片社

美国最高法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本周,大多数雇主歧视同性恋或变性工人将成为非法行为,这让许多雇主感到满意。

周一,美国最高法院以6票对3票裁定,LGBTQ美国人受到1964年民权法案的保护,该法案禁止基于性别、宗教或种族的歧视。美国大公司的许多首席执行官都迅速赞扬了这一决定,近一年前,他们的公司正式表达了对此案中员工的支持。

“LGBTQ人群在工作场所和整个社会都应该得到平等待遇,今天的决定进一步强调了联邦法律保护他们的公平权利。”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是第四大苹果的掌门人欧宝竞技ob500个同伴和一个同性恋上写道推特

微软的萨提亚Nadella谷歌的Sundar Pichai和道琼斯指数吉姆Fitterling以及其他欧宝竞技ob500名首席执行官称赞最高法院的裁决。通用汽车的玛丽·巴拉把它叫做“这是LGBTQ群体历史性的一天。每个人都应该因为自己是谁而感到受欢迎和被重视;在工作场所和社会中。”

然而,这场对一场民权胜利的广泛庆祝,对于美国的大部分企业来说,来得不是时候苦苦挣扎的关于如何说出来反对种族歧视以及如何弥补自己在雇佣和提拔黑人和其他非白人员工方面的普遍缺陷。只有五位黑人ceo所有男性,在2020年欧宝竞技ob500名单;自1999年以来,总共只有18名黑人ceo上榜。(微软也很少有公开同性恋身份的ceo欧宝竞技ob500人,这个群体目前包括Fitterling库克,兰欧湖的贝丝福特,和杰夫根内特梅西百货.)

在最高法院做出保护同性恋和变性工人的裁决近一年前,许多大公司首次表示支持这些员工在这起案件中寻求更大的联邦保护博斯托克v。佐治亚州克莱顿县去年夏天,超过欧宝球网站200家主要企业签署了一份法庭之友简报,认为LGBTQ员工应该享受联邦保护,免受职业歧视。206家公司包括亚马逊摩根大通脸谱网高盛(Goldman Sachs)通用汽车,华特迪士尼PayPal、Peloton、Airbnb和Uber;它们总共雇佣了700多万名员工,收入超过5万亿美元。

“结束工作场所的歧视对企业、员工和整个美国经济都有好处。”他们的辩护状说.“这些企业致力于创造工作场所,让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LGBT)员工有机会谋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表现出色,并让他们的家庭免受不平等待遇的恐惧。”

其他商业团体包括缅因街联盟(Main Street Alliance)和美国可持续商业委员会(American Sustainable Business Council)在内的非政府组织,提交了另一份支持这些员工的“法庭之友”辩护状;还有一个一群女性高级管理人员包括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副媒体首席执行官南希·迪巴克和著名电视制片人珊达·莱姆斯。

并非所有工人都将受到最高法院裁决的保护,因为并非所有雇主都必须承认这一裁决。反歧视法不适用对雇员少于15人的小企业。但在去年夏天签署的法庭之友简报中,主街联盟(Main Street Alliance)辩称,其3万名小企业成员也将受益于联邦政府对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工人的更大保护。

“在组织层面,包容lgbt群体的政策带来了收入的增加、成本的降低和客户基础的增长,”该简报辩称。“简单地说,拥有包容性员工的企业会蓬勃发展。”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