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公司没有选择。流感大流行是迫使企业数字化

通过 米甲Lev-Ram
2020年6月24日,38点UTC
PagerDuty CEO詹妮弗Tejada在2019年在阿斯彭财富头脑风暴技术会议上。欧宝竞技ob
PagerDuty CEO詹妮弗Tejada在2019年在阿斯彭财富头脑风暴技术会议上。欧宝竞技ob
斯图亚特·埃塞特的财富欧宝竞技ob

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造成了巨大破坏。但它可能导致的公司至少有一个积极的结果一直缓慢数字化:强制加速转型。

“公司别无选择,”Jennifer Tejada PagerDuty首席执行官公司为软件开发人员提供在线工具告诉欧宝竞技ob执行编辑亚当拉辛斯基在一次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技术虚拟周三的谈话。“当你锁定,你与一个品牌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互联网”。

Tejada加入吉姆•麦凯维移动支付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广场的作者创新堆栈讨论如何创新,能够在危机中茁壮成长。

“我认为如果你想做一些独特的,从一个危机是一个真正的优势,“麦凯维表示,他最近也出版了一本漫画小说标题银行的诞生(他出版的第一部作品是一本教科书的吹制玻璃艺术)。“危机倾向于开放的心灵。如果一切正常,你会做什么总是工作。”

麦凯维和杰克·多尔西广场的首席执行官开始,该公司在2009年金融危机的高度。麦凯维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来启动一个新想法。“我们已经进入人们不会有在繁荣时期,“企业家说。“很多人失业。”

麦凯维指出,大量的启动资金“晃动”around-despite更广泛的经济形势。但大流行可能更难创始人没有现有的影响力与风险资本家在投资者面前,更不用说加剧多样性和包容性问题的公司。作为一个参与者周三的事件,风险投资家Kamran安萨里从Greycroft首都补充说:“我看到的交易发生之前我们公司投资或企业家我们知道。”

虽然获得资本可能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对创业者不是现有网络的一部分,麦凯维坚信,创新将走出当前危机。“改变世界的企业构建的胁迫,”他说。

胁迫也领先企业拥抱变化。Tejada,董事会的雅诗兰黛,很大一部分说化妆品巨头的收入一直是通过实体的销售额,但是现在改变。“他们已经看到他们的在线业务增长的结果(数字平台)与客户接触的唯一方法,”她说。

不像雅诗兰黛,PagerDuty一直是全数字(云)产品从一开始。但Tejada旧金山公司主要办公室企业文化流行,无论如何。“如果你问我需要多长时间我公司过渡到完全远程,我就说几个季度,”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在24个小时。”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