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如何庆祝交点的多样性在远程工作的世界吗

2020年6月29日,下午6点UTC

今年的骄傲月一直是一个研究对比。我们的社区的力量从来没有更明显比健康和安全使我们身体分开。欧宝球网站我们看到真正的里程碑的进步和悲剧提醒进一步的,我们得走了。所有6月长,在美国我们亲眼看到,为所有的人平等尊严的理想既强大而难以捉摸。

必须要求平等,争取赢了。LGBTQIA +写了在一个组织公开信再次,“今天,我们一起说# BlackLivesMatter和致力于这些话需要采取行动。”

骄傲是为了纪念1969年6月在纽约石墙暴动,一系列的愤怒的示威反对警察暴力和骚扰,点燃了火花,成为了现代同性恋权利运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成为一个运动庆祝部分和protest-appropriate部分最初专注于性自由和身份,但已成为一个断言人权平等的尊严。

企业价值的多样性,纪念2020年骄傲需要灵活地适应一个远程工作的世界。欧宝球网站更重要的是,它还要求一个故意交点的方法,侧重于定心LGBTQIA +有色人种的经验和支持那些聚在一起,要求解决种族不平等和系统性的不公正。

这需要战略承诺和富有同情心的领导(无小事在深度经济衰退)。在这个过程中,它帮助一些公司开发一个模板庆祝交点的多样性在远程工作的世界。这里有一些外卖基于我们的经验在我的公司。

引入外部专家交集

安排更灵活,因为没有人可以旅行欧宝球网站公司有独特的机会带来更多的重要的外部视角。这证明了今年6月尤其重要,因为企业寻求扩大他们提升的声音,向专家交集满足当下的需求。

在我们公司,我们欢迎乔纳森Capehart,普利策奖得主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他分享了他的经验作为一个黑人同性恋男子和他的观点转变政治地形;吉娜·萝杰拉,广泛庆祝反式主和模型的强大的TED演讲出来被数百万倍;首席执行官和GLG社会影响的阿米特·佩利特雷福项目的组织工作,防止自杀和维护LGBTQIA +年轻人的心理健康,,尤其是本月关注支持年轻人的颜色。

这三个区间的外部声音包容性和多样性的活生生地呈现在我们的员工。在远程工作的世界中,利用增强的灵活性,你可以找到最有力的声音。

把地板上交给你的员工

骄傲月开始,我们的LGBTQIA +员工资源group-many人,在他们的话说,没有感觉很庆祝所有的决定集体发出信站在团结与黑人同事和所有有色人种战斗系统性暴力和不公正。领导可能铺平道路,但当谈到庆祝不同的团体,没有比自己的员工更强大的声音。欧宝球网站整个月,我们把地板上交给他们。这包括一系列的专栏在社会问题上内部网,和广泛的虚拟集会,咖啡聊天,快乐的小时变焦。

自相矛盾的是,远程工作的情况下可以给你LGBTQIA +员工(从边缘化群体和所有员工)能见度比他们可能在物理办公室。特别是变焦可以公平竞争,员工从小型办公室或地区LGBTQIA +问题文化所接受。在这些地方,放大,使得每一个参与者感觉他们在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机会表达自己的心声。

重申你的战略承诺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在一个时期每个公司面临的双重挑战大流行和深度衰退,所花费的时间和资源来庆祝交点的多样性似乎并不值得。不要被诱惑。特别是现在,员工需要知道你有。6月已经一个机会公司口头上确认正确的黑色和LGBTQIA +雇员和员工所有未被充分代表的证婚感到安全在他们是谁在你的公司(和他们)。

这些努力必须持续全年,不仅因为他们的意志帮助你的员工更加投入,满足,和生产欧宝球网站力,还因为他们只是正确的(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扩展的物理分离期间,常常痛苦的不确定性,庆祝交点的多元化的公司来说是一个机会维护领导在他们的社区和维持他们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连接。

这对于我们都很重要。边缘和弱势群体有很多教2020 -如何应对世界隔离,促进社区,大力支持所有人的尊严,面对共同的脆弱性。和他们每个人值得公司工作的支持。

的人,像我这样经历过艾滋病知道在危机时刻带来巨大的痛苦和困难,他们也带来了机会加强社区和共识。均匀,也许特别是在社会距离,这骄傲月一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个人和企业一起支持所有员工的权利是他们最真实的自我。

理查德·Socarides GLG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通讯官前白宫特别助理,一个作家《纽约客》和一个资深人权活动家同性恋群体。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