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一人称视角观察在气候变化中穿越南极洲的航行

2020年7月1日,UTC上午11:00
对于注重生态的旅游经营者来说,气候变化可能改变南极洲在全球生态系统中的作用的方式正在指导旅游业,可持续性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丹尼尔Bernabe

编者注:本文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报道、撰写和编辑的。

在我们的船驶离乌斯怀亚(乌斯怀亚是南美洲最南端的一个港口城市)前几分钟,我对德雷克海峡的抱怨达到了狂热的程度。几个星期以来,我的精神和身体准备都受到了考验,因为我把手提箱变成了药房,以消除我的担忧、焦虑和晕船。我像我们中的许多人一样,害怕通往南极半岛的充满故事和危险的水域。

一位经验丰富的巡洋舰乘客把我的焦虑告诉了其他乘客,他说,治疗晕船的真正良药只有一种:香槟。在船上Le Soleal这艘466英尺长的船来自法国豪华邮轮公司Ponant10天的旅程开始了,近200名探险者被源源不断的气泡药镇住了。

在我的小屋里,呼啸的风吹过滑动玻璃门,咖啡杯随着海浪的拍子跳起了华尔兹。海浪撞击着船,引起了惊人的摇晃,乘客们勉强地向休息室走去。当我注意到我走路弯弯曲曲时,一个男人开玩笑说:“你知道在游轮上有人喝醉了,因为他们走得笔直。”

大卫船长Marionneau-Châtel打开对讲机,承诺我们会毫不费力地通过通道,并高兴地补充说,一只巨大的信天翁优雅地跟随我们的足迹。这将是无数鼓励(或者更好地说,恳求)他的乘客们穿得严严实实,惊叹于外面的奇观的通告中的第一个。探险队由历史学家、地质学家、海洋生物学家和冰雪专家组成,他们在海上航行了两天,给我们配备了红色派克大衣、胶靴、讲座和国际南极旅游经营者协会(IAATO)的规则规定了对土地的倡导。预计未来两年(旅游旺季仅从10月持续到3月)将有14万游客进入,因此,精致的足迹至关重要。

Spert岛
丹尼尔Bernabe

当我第一眼看到陆地时,我拉开窗帘,迷人的旋风将海雾吹向空中,海浪击打着从海上突出的火山岩。南极洲既令人生畏又令人兴奋。第二天,我们的第一次大陆登陆锚落在布朗布拉夫。我们穿得像拉尔菲·帕克一样圣诞故事一堆丰满的分层,迅速成为我们的新标准。充气摩托艇把我们送到了海岸线,那里的企鹅和我们一样笨拙地在地面上摇摇晃晃地跌跌撞撞。的页面国家地理当这些小生物在附近游行时,它们就活了过来。

行程中每天有两次探险,展示了南极洲的各种地质形态。在斯珀特岛,我们穿行于由几个世纪的冰川雕刻而成的锋利的悬崖。这是一种威胁。大雪使我喘不过气来。波利特岛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更严酷的生活,巴布亚企鹅的腐尸散落在玻璃般的湖面上,乘客们用精油轻抹鼻子以掩盖气味。

夏科港
丹尼尔Bernabe

夏科港,也被称为“冰山花园”,展示了大自然的建筑天才;大量的冰像博物馆一样展出。我的脖子挣扎着跟上方向的快速变化,试图同时看到所有的东西。一只好奇的海豹从一个小冰山上滑下来,想看看是什么声音把它吵醒了。这是我们,一群同样好奇的闯入者,我们的小船一寸一寸地靠近它,想看看它那巨大的身躯。它在下面阴险地踱来踱去,然后咬着悬崖的边缘。“该走了,”司机的对讲机里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我们在一次狩猎中追赶了七只虎鲸,对着聚集的企鹅咯咯笑,看到探险队的领队们也同样兴奋不已。船长带着持久的喜悦,从舰桥上看着新的眼睛见证着一次次把他带回来的荣耀。郊游结束后,波南特的船员们用烈酒(热柑橘和朗姆酒)、加百利酒的热可可,或者在我们脱下衣服接受问话时用滚烫的肉汤欢迎我们。“我们正在踏上别人没有踏足过的土地,”悉尼的莎伦·怀特(Sharon White)在一次旅行后重复道。“大自然是未被破坏的。我们周围没有其他人。”

在丹科岛上,一对巴布亚企鹅在高坡上繁殖,一只巴布亚企鹅正准备喂它的宝宝。
丹尼尔Bernabe

在我们的探险之间(这是日常活动的关键),船长的温柔声音打断了我们的谈话,分享了一只座头鲸挥舞着它的鳍,或者一只小须鲸害羞地推着船头。在船长的命令下,不管我们在做什么,我们都冲过去观看这只动物的精彩表演。

最后一天,我们花了几个小时在天堂湾(Paradise Bay)平静的水域中漫步,这片玻璃般的水域布满了冰冷的宝石。远处的冰川裂开了,我意识到南极洲确实和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而我自己只是一个永远在为生存而挣扎的超然环境的旁观者。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自然爱好者罗伯特·德·利马说:“这里的野生动物在寻找食物、养育后代、躲避许多非常厉害的捕食者的同时,还要应对地球上可能最恶劣的环境。”“这次经历让我感到非常谦卑,我对这些神奇生物的力量和韧性感到敬畏。”

阿根廷的布朗站俯瞰天堂湾,科学家们在那里观察潮汐、冰山漂移和不断变化的天气状况。
丹尼尔Bernabe

南极洲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展现自己。当光线转换时,就变成了两个不同的场景。盘旋的乌云暗示着一个荒凉的生存环境,那里有动物徘徊,残酷的天气持续存在。但当阳光照射时,这里就成了海豚企鹅和海豹的欢乐乐园。我在同样的黑暗和光明之间摇摆,内疚和兴奋交织在一起。我应该在这里打扰它吗?

在船长最后的声明中,他解释说,我们倾向于更好地保存我们所了解的东西。要想完全了解南极洲,就要去参观它,但要保护它,就好像你在蹑手蹑脚地走进一个熟睡的婴儿的育儿室。穿越德雷克海峡,我挣扎着站着,试图理解这一切。20英尺高的巨浪和飓风级的大风放大了我刚刚经历的绝对生命肯定环境与人类现实之间的鲜明障碍,人类现实正处于激怒它的边缘。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背后的人纳帕谷最受欢迎的酒庄
-5件事巴里训练营的总裁旅行时总是打包行李
-你应该在哪里在马拉喀什吃饭、参观和停留
-这次拉贾·安帕特游艇之旅可能是世界上最独家的逃脱
看:旧金山能被拯救吗?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