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领导人同意8600亿美元的冠状病毒复苏基金

2020年7月21日,上午6:23 UTC

欧盟领导人达成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济刺激方案,将集团发行7500亿欧元(合8600亿美元)的共同债务,帮助成员国减轻经济低迷。

这项协议,在周二凌晨在布鲁塞尔超过四天的激烈谈判,要求所有27个成员国的一致同意,代表德国总理安格拉•欧宝球网站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法国总统的胜利Emmanuel长音符号,谁起草的早期大纲建议。应急基金将提供3900亿欧元的补贴和低息贷款3600亿欧元。

几乎三分之一的资金用于抗击气候变化,加上欧盟的下一个1 trillion-euro,七年预算,将是历史上最大的绿色刺激方案。所有的支出都必须符合巴黎协议削减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

订阅绿色公司每周短暂的革命在能源、技术,和可持续性,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应急基金不仅会引发重要的金融支持南部欧洲经济体受到最严重冲击的病毒,但作为验证,集团可以提供有意义的成员需要团结。有超过10欧宝球网站0000欧洲人死于病毒和经济重建,投资者正在寻找一个显示团结的维持股市的涨势。

“我很欣慰,”默克尔说。“我们已经想出一个应对欧盟面临的最大危机。”

利益冲突

意大利,最初的欧洲中心的大流行,可能会计划的最大受益者,期望获得约820亿欧元的资助约1270亿欧元的贷款,据初步估计,意大利一位高级官员说。规定应对滑动在东欧民主标准被削弱在最后一刻得到这笔交易。

“这项协议发送具体的信号,欧洲是一个行动的力量,”查尔斯•米歇尔总统欧盟领导人的委员会,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相信这项协议将被视为一个关键时刻,在欧洲的旅程。”

该协议并不容易。谈判几近崩溃在几点峰会为国家利益冲突提出共识可能遥不可及。

虽然政府都认为经济收缩10%在一些国家呼吁非常措施,他们争论了几个小时最终资助,以及如何审视未来的支出。

至关重要的是,最终的妥协还包括预算回扣四财政鹰派的北欧国家,减少他们的年度净贡献。丹麦、德国、荷兰、奥地利和瑞典将获得超过500亿欧元的折扣7年。欧宝球网站

最后,它主要提供足够的甜味剂来集团,曾推动一个更小的包。把他们,默克尔、长音符号和来自欧洲南部的领导人同意减少5000亿欧元的资助信封了。

“我们27日在表和我们一起管理生产预算,“长音符号和默克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这世界上其他政治领域,是可能的,是做了什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