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美国人将尽快第二个刺激检查8月在共和党的计划

2020年7月23日,52点UTC
更新2020年7月24日,下午兴起UTC

订阅爆发,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1.6亿年的美国人刺激检查今年早些时候,下个月将尽快支付另一个谈判的计划前提下财政部长史蒂文Mnuchin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

“我们的建议是与上次相同的条款“Mnuchin周四告诉记者,他和国会共和党人完成工作一系列的经济刺激法案将形式还价从民主党的计划。

这意味着:

  • 个人将会挣到75000美元将获得为自己支付1200美元和500美元的抚养的孩子
  • 夫妻会挣到150000美元也有资格
  • 付款金额逐步减少单身会挣到99000美元或198000美元作为夫妻。

使用相同的参数作为最后一轮经济刺激款项将意味着美国国税局可能很快将钱给人民银行账户和邮箱。美国国税局优先得到直接存款信息家庭今年早些时候,该机构可以提供数以百万计的电子支付,而不是由纸支票邮寄慢了下来。

的计划,美国财政部将铲向经济大约3000亿美元在未来几周。欧宝球网站支付将会到达失业率小幅上升经济学家担心家庭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难以支付费用。

这个计划不一定会立即帮助数百万的合格的美国人还没有收到他们的第一个刺激检查,因为他们不需要提交纳税申报表或收件人的联邦福利计划,如社会保障。有多达1200万人无家可归,长期失业和其他低收入个人还没有收到还款,据一位估计来自预算与政策优先中心6月。

国税局局长查克Rettig有争议的1200万年的数据,但要求公众告诉那些可能有资格但还没有收到付款提交他们的银行账户或地址在10月中旬美国国税局。

付款计划的一部分一个更广泛的经济刺激计划解决失业救济金,学校为地方政府资金和资金,目前正在协商在国会和可以通过8月初。

这项提案将要求的民主党人的支持,他也支持新一轮的经济刺激支出。房子的计划要求增加支付孩子们1200美元,扩大为几组资格规则,包括成人家属和美国公民结婚移民。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