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取消了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杰克逊维尔部分

通过 齐克米勒 而且 美联社
2020年7月23日晚上10:25 UTC

订阅《如何重新开业》这是我们关于在大流行期间如何重启企业的每周通讯。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四宣布,他已经取消了原定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理由是共和党的竞选活动“突然爆发”冠状病毒

特朗普的正式提名将继续在北卡罗来纳州进行,一小部分共和党代表仍将聚集在那里夏洛特8月24日,他在北卡罗来纳州只呆了4个小时。佛罗里达州本来要举办四晚的节目和派对,特朗普希望这是他连任的“四晚电视购物”。

“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特朗普在解释他的决定时说。特朗普补充说:“举行大型大会不是合适的时机。

特朗普改变了共和党的仪式部分公约上个月,在与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领导人就在室内与不戴口罩的支持者举行活动的问题上发生争执时,他被送到了佛罗里达州。但随着上个月佛罗里达州和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病毒病例激增,这些计划被稳步缩减。

特朗普表示,他将以另一种形式发表获奖感言,可能是在网上。

川普说,他的数千名支持者和代表希望参加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竞选活动,但“我只是觉得把他们吸引到一个病毒高发地区是错误的”。他们中的一些人从大会返回家乡时将面临隔离要求。

“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他补充说。“我们必须保持警惕。我们必须小心,我们必须树立榜样。”

最近几周,特朗普的助手和盟友鼓励总统考虑取消大会,并建议他,如果会议的重点是新冠肺炎疫情,就不值得继续举行大会。特朗普承认了这种考虑,他说,“我可以看到媒体说,‘哦,这非常不安全。’”

欧宝球网站预计杰克逊维尔将有1万多人参加,这已经是参加正常大会人数的一小部分了。根据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上个月批准的特别程序,只有336名代表被允许参加夏洛特的初选。其余2500多名代表将通过代理人投票。欧宝球网站

据民主党官员称,民主党将于8月17日至20日在密尔沃基举行几乎完全虚拟的大会,通过现场直播和在线流媒体。拜登计划亲自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但是是否会有大量的观众到场还有待观察。

拜登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应就特朗普的声明发表评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