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这个很小,忽略部分市场大型科技股和黄金的跳动

2020年8月17日,50是UTC

科技巨头一直在华尔街的痴迷。但是股票的最小的暗中已经做的卷土重来。

罗素微型指数,其成员有一个价值3亿美元的平均涨幅超过60%来自今年的股市低点,超过100年的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欧宝球网站tiny-stock计有最好的月相对于2017年9月以来美国股市的基准。

“英俊的大男孩和女孩被视为今年城里唯一的游戏。这些大、国内安全,容易识别,快速增长,和性感的股市一直票,”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写道,Leuthold Group的说法。“但是,就像今年标普500指数,真正的勇士tiny-those Microcaps-have显示他们的“FAANGs !”他说,指的是受欢迎的脸谱网公司,Amazon.com Inc .,苹果公司,网飞公司公司和Google-parent字母公司。

这是一个示范的市场今年古怪,最严重受挫股票恢复对大流行前水平尽管失业率仍在10%左右和复苏的迹象正在放缓。前所未有的政府和央行的支持给了小公司的生命线。同时,散户投资者纷纷,追逐动量名字不总是仔细观察他们的资产负债表。

囤积Overstock.com

难怪微型指数的进步一直在雷达之下。计塞满了股市像Biglari Holdings Inc .) 3月23日以来已经翻了一倍多,以及日报Corp .)的新闻出版商先进的大约37%欧宝球网站。另一个大跨度的获得者Overstock.com Inc .,飙升了1925%。

小公司往往摇摆在更高的速度比他们的大动荡时期的弟兄,在冠状病毒中最惩罚崩溃。他们往往是更多的负债和现金少了。欧宝球网站但许多分析师认为潜在的超越一旦开始复苏。

因为他们的利润往往是压抑在经济衰退和企业有更多的提升空间在反弹,Michael Sheldon说,执行董事兼首席投资官" RDM Financial Group Inc .)欧宝球网站“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更广泛的参与市场,这将是一件健康的事情”。

但微型的性能是显著的,超过一半的成员没有任何在最新的季度利润。欧宝球网站欧宝球网站更有趣的是,无利可图的股价表现优于,今年平均上升13%。这是三重那些赚钱的4%的涨幅。

数据从网站Robintrack.net建议零售投资者一直在背后的一部分力量的抛物线收益。Robintrack.net直到本月从经纪平台聚合数据当罗宾汉之前关闭由于减少访问数据。

Vaxart inc .)今年已上涨2500%,因为它被选中参加胜过政府操作飞行速度,为了加快COVID-19疫苗的发展。价格爆炸正好赶上当罗宾汉的所有权。1月份开始不到2000的主人,股东的数量在今年夏天当罗宾汉已经跃升至90000点附近。

图表绘制Overstock.com分享移动和当罗宾汉所有权显示类似的图片。在线折扣零售商的股票交易3月不到3美元已经飙升至超过90美元。在这个过程中,当罗宾汉用户增加了一倍多。欧宝球网站网上购物者的需求飙升,销售库存过剩的零售业务已经帮助该公司回到利润在第二季度。

但不仅仅是散户投资者推动库存过剩的收获。对冲基金复兴技术在第二季度新职位,购买公司3%的股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

“如果微指令真正能跟上的大个子,投资者应该考虑多样化他们的一些标准普尔500指数分配”的电邮的Paulse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