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Instagram预订”内幕:新人如何通过Instagram雇佣婚礼供应商

2020年9月6日下午2:00 UTC
千禧一代的新人现在开始在instagram上预订婚礼。
Max McQueen照片

编者注:本文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报道、撰写和编辑的。

摄影师麦迪逊·“马克斯”·皮特曼每周至少用Instagram预订一场婚礼。

事实上,在创办Max McQueen Photo公司的前9个月里,她只使用Instagram,因为她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建立了自己的网络形象。皮特曼现在有了一个投资组合网站,她仍然认为Instagram是最赚钱的工具。她说,她的客户越来越多地伴随着互联网长大。如果他们用应用程序预订从餐厅到约会的一切,他们也希望用这种方式预订婚礼摄影师。

皮特曼在谈到她的Instagram账号@maxmcqueenphoto时说:“人们只要看看我的Instagram,就能立刻知道他们是否喜欢我的风格和方法,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在几秒钟内通过直接消息与我联系。”“我可以把我的完整画廊、照片、甚至其他供应商的帖子的链接发给他们,我非常喜欢与他们合作。”

她并不孤单。从文具商、音乐家到活动策划人,绝大多数婚礼专业人士都表示,Instagram是他们最重要的营销平台。情侣们亲自与婚礼供应商讨论细节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如今的新人都在Instagram上搜索、0b足球关注甚至预订婚礼供应商。直接的信息已经成为新的电话,feed是新的投资组合。

皮特曼的客户尼克和香农通过Instagram预定了她参加他们的市政厅婚礼。“从一开始,所有的交流都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的,”她说。
Max McQueen照片

“Instagram上的兔子洞是真实存在的,尤其是对订婚夫妇来说,”马西·布鲁姆协会(Marcy Blum Associates)的活动策划人马西·布鲁姆(Marcy Blum)解释说。“这个平台非常直观。对于一对新人来说,很容易看到一场与他们产生共鸣的婚礼或设计。大多数夫妇在对与策划人交流感兴趣之前,就会浏览策划人的Instagram。”

Blum是业内顶尖的规划师之一,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欧宝球网站她在@marcy欧宝球网站blum上有超过5.8万名粉丝。她将Instagram作为一种与千禧一代夫妇联系的方式,其中许多人正处于结婚阶段,并展示她的品牌,尤其是她的幽默感。

布鲁姆在谈到她的帖子时说:“我为所有东西写文案。”她的帖子有一个团队帮助策划和执行。“我关注的账号太多了,那些废话读起来就像新闻稿。”

布卢姆提出了这个平台相对于其他数字媒体的一个重要优势:真实和个性化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活动策划人兼设计师Jove Meyer也让他的公司与instagram合作的原因——他甚至说这个社交媒体品牌为他的业务提供了动力。Jove Meyer Events (@jovemeyer)专门从事大胆、现代的庆祝活动,并优先与女性、有色人种和LGBTQ+社区成员经营的企业合作。梅耶尔说,他不喜欢被固定在一个盒子里,也会被那些不固定的客户所吸引;Instagram的自由表达意味着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彼此。他经常收到询问他服务的直接信息。

梅耶说:“电子邮件感觉太正式了,短信似乎太私人了,但Instagram是一种谈论各种话题的有趣方式。”他指出,他会与现有和潜在客户谈论与婚礼无关的话题。“如果我们把自己放在那里,我们就必须做好社交和参与的准备。”

社会契约

大多数婚礼专业人士,尤其是那些为婚礼花费数十万美元的夫妇服务的人,都有自己的业务档案。Brian Buonassissi是一名目的地活动DJ,他的名字是DJ Brian B,他说他“靠Instagram生活”,这是他预订的一部分。他每周会在@ djbrianboofficial收到四到五个咨询。他说:“与许多其他平台相比,连接要容易得多,因为这是内容创造者和观众共同生活的地方。”他成功的部分原因在于,他在帖子和Instagram故事中坚持一种模式,强调他是一个“普通人,而不是一些婚礼娱乐公司那样的大公司”。他每天都会出现在他的11500名粉丝面前,谈论他即将到来的演出、旅行中的小插曲以及给其他dj赋权的故事。“我的主题是旅行、音乐和拥挤的舞池——仅此而已,”Buonassissi补充道。

根据WeddingWire的新婚报告,近80%的婚礼策划是在网上完成的,婚礼专业人士经常分享,有趣的是,新人希望聘请感觉像朋友一样的供应商。Wendy El-Khoury是在线婚礼市场Wedded Wonderland (@weddedwonderland)的创始人兼总监,她说,情侣们在预订婚礼供应商时寻找情感联系。事实上,Instagram和即时通讯允许与企业所有者进行即时联系,并建立随意的关系,这使它成为两个实体会面的完美场所。

虽然婚礼宴席承办人或花商已经习惯了合同和预订程序,但这可能是新人第一次聘请专业服务人员。活动品牌和文具公司Meldeen (@meldeenink)的创始人卡利·威斯(Kaleigh Wiese)表示,Instagram的人性化成分让千禧一代的夫妇在进行婚礼策划等充满焦虑和情感的事情时感到轻松。一旦他们觉得供应商不那么陌生,这对夫妇就更容易通过电话交谈,谈论如何为他们创造一些独特的东西。欧宝球网站给新人打个电话对最终的预订很重要,因为婚礼的很多内容都是根据新人的特定喜好量身定制的,而且需要用电子邮件发送合同和发票等正式文件。

每个婚礼专业人士都有一个系统,可以将客户从Instagram转换为现场对话,但前提是他们在网上交谈后感到一种有效的关系。此外,他们都通过直接信息介绍基本信息,包括可用性和风格。梅耶说,专业人士必须迅速做出反应,这一点至关重要;Instagram会显示对话双方看到了哪些信息。

还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在婚礼营销中发挥着作用。布鲁姆说脸谱网对于她与其他供应商的B2B关系来说是最好的,Buonassissi使用YouTube来展示DJ的视频,并有一个关于活动音乐的播客。梅耶和皮特曼都认为,Pinterest在婚礼装饰和摄影方面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威斯说,移动支付正在兴起,他发现使用Venmo支付的请求大幅增加。“我们的许多客户从来没有支票簿,”她解释道。“他们喜欢即时的;他们在Venmo上存了一大笔钱,就像银行账户一样。”

随着年轻一代将社交媒体作为一种寻找和预订婚礼的方式,那些没有利用这些平台的婚礼供应商正在慢慢地被甩在后面。婚礼行业会议和见面会的许多环节都包括社交媒体话题,网络研讨会和博客上也充斥着关于供应商如何更好地执行Instagram战略的信息。不过,对很多人来说,这很简单:只要做自己,情侣们就会找到他们(在标签的帮助下)。El-Khoury说:“一些业内同行并不认为这是一种专业的经营方式。“我说,这都是关于交流的背景,而不是模式。毫无疑问,千禧一代和z世代将继续使用社交媒体来做决策和购买产品。这就是他们与企业联系的方式。”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背后的人纳帕谷最受欢迎的酒庄
-5件事巴里训练营的总裁旅行时总是打包行李
-你应该在哪里在马拉喀什吃饭、参观和停留
-这次拉贾·安帕特游艇之旅可能是世界上最独家的逃脱
看:旧金山能被拯救吗?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