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劳氏与Daymond约翰多样化与虚拟球场的供应商竞争

2020年9月15日,上午9:30 UTC

我们的使命,帮助你找到新的标准是由用户所推动的。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在一个新的倡议“使其与劳氏…,“敌人FUBU配音创始人和在剧中与家装零售商鲨鱼坦克明星Daymond约翰从弱势族群提供数以百计的小企业主的机会在Lowes.com上销售他们的产品和商店。

“这只是作为一个大公司每天允许小企业,我们都同意是我们经济的基石,有机会将产品在货架上的一个大公司,“劳氏马文首席执行官埃里森的最新一集说的领导下

搜索将撒0b足球一张大网,簸申请人一天,虚拟球场挑战由约翰。十大企业家将他们的产品推销给劳氏高管。

这不是第一,劳氏以来优先帮助少数商户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了。公司与当地合作项目支持,劳氏理所当然5500万美元支持少数民族和妇女拥有的企业,以及企业在农村地区。

作为俄罗斯只有四个黑人ceo之一n一个欧宝竞技ob500年公司埃里森说,警察暴力或抗议就他去看美国种族主义猖獗。这就是为什么他一直优先考虑这项工作和内部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努力劳氏自从他在2018年开始了他的任期。他说他更喜欢关注他的努力,在那里他们可以开车最变化:在家里与他的适龄儿童和在工作中与他的300000名员工。

他说他想要创建一个“工作场所的选择,”政策,允许任何渴望成功的人在公司找到自己的道路。到目前为止,似乎他在做一份好工作,根据欧宝竞技ob资深作家菲尔·丁。大约在八点半马克,零售记者解释说,埃里森·丁加入主持人Ellen McGirt是受劳氏的级别和文件。“他们很支持他,”·丁说。

这是一个必要如果劳氏想弥补地面攻击家得宝(Home Depot),它已经放弃了不少业务。劳氏目前在炎热的条纹宽,但差距,关闭它需要一个领导者喜欢和忠实的员工,埃里森·丁。

“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丁说。“家得宝(Home Depot)没有萎缩的紫罗兰。他们惊人的零售商,所以他们不会轻易放弃市场份额。”

听到更多关于埃里欧宝球网站森在劳氏的领导下,jcpenny !出什么事了(直到2018年他的首席执行官),以及为什么他骄傲的在那里工作,听的的领导下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