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没有水,没有啤酒,对吗?“百威英博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布里托保持酿酒巨头关注可持续性

2020年9月22日,上午9:30 UTC
百威英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布里托领导下。
百威英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布里托领导下。
由百威英博

卡洛斯·布里托着世界上最大的啤酒,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公司,去年带来了近540亿美元的收入。但是百威英博的首席执行官说,他的公司的成功取决于不够灵活快速响应需求的农民,酿酒商和客户在当地的水平。

“我们酿造的95%我们在本地销售,”布里托的最新一集说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的领导下播客。“我们在本地得到水,从当地农民购买本地…我们卖给消费者,我们在本地雇佣我们的同事。”

这是一个违反直觉的情绪听到一位高管的公司销售超过500个品牌(包括百威、斯泰拉·阿托伊斯和电晕),在50多个国家运作。欧宝球网站但这地方集中了百威英博在社会责任上获得了高分。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了一个位置欧宝竞技ob改变世界的列表利用利润动机,公司应对紧迫的社会问题。在分钟的这一事件,欧宝竞技ob克利夫顿主编叶描述百威英博的“SmartBarley”计划天气,在该公司股票数据和作物与小农最先进的卫星和无人机技术,帮助人们成长的关键beermaking成分保护他们的庄稼。

在谈话欧宝竞技obAlan Murray,布里托描述程序像SmartBarley反映承诺它运营的社区和更广泛的可持续性的承诺:“这都是为了帮助我们的社区,我们服务,我们操作,繁荣和更平衡的,和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更好的水质。”欧宝球网站

布里托还盛赞百威英博的进展一些更广泛的环境基准。该公司现在60%的电力都来自可再生能源,布里托说,三年前从几乎为零。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的100%。欧宝球网站超过一半的百威英博的包装现在是由majority-recycled内容,他补充道。

问莫里对社会负责的业务决策和利润之间的权衡,布里托帧公司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开明的利己主义。“没有水,没有啤酒,对吗?这很简单,”他说。“我必须照顾我的农民,因为如果没有大麦、没有啤酒。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

说到可持续性,巴西出生的CEO,自2008年以来一直领导百威英博,也从穆雷波从一个问题关于他是否会退休。他强调,公司价值观长寿都通过其领导阶层。“我们价值长期和我们住在一起的人,”他答道。这样的员工有一个所有权的心态,他继续说:“当你做出决定,你考虑短期和长期的,而不是下一个两年。”

听到更多关于布里欧宝球网站托的领导(顺便说一下,他被“布里托”,不是“卡洛斯”),和百威英博如何发现创新的方式来帮助当地的酒吧导航COVID-19大流行,听的插曲的领导下在下面。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