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为什么这位施乐(Xerox)前首席执行官将注意力转向了企业多元化?她是如何看待企业正在走向失败的

2020年9月29日,UTC上午9:30
乌苏拉·伯恩斯谈领导力。
乌苏拉·伯恩斯谈领导力。
斯图尔特Isett-For欧宝竞技obtune

我们帮助您驾驭新常态的使命是由订阅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乌苏拉·伯恩斯辞去了CEO一职施乐公司2016年,她将工作重点转向公司董事会多元化董事会多元化行动联盟.她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黑人女性欧宝竞技ob她是唯一适合做这项工作的人。

在最新一集的领导下,伯恩斯与搭档主持人艾伦·麦克吉特和艾伦·默里就美国真正的多样性和公平的必要性进行了交谈。

伯恩斯说:“我们有责任留下一个比我们居住时更好的世界。”她说,目前企业未能履行这一责任。

伯恩斯表示,企业在多样性、透明度、员工薪酬、环保主义等方面表现不佳。欧宝球网站它从高层开始,包括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就她而言,她正在领导与加布里埃尔·苏兹贝格Teneo(她是高级顾问),福特基金会,行政领导委员会.为了实现提高公司董事会中不同种族董事比例的目标,该联盟正专注于让黑人专业人士加入董事会。

迄今为止,像梅西百货这样的企业巨头,万事达卡美国联合包裹、优步(Uber)和陶氏化学(Dow)都签署了承诺,将把董事会中的黑人董事数量增加到一名或多名,并公开董事会的人口统计数据和纳入指标。欧宝球网站

在这一集的6点50分左右,McGirt出现了欧宝竞技ob主编克里斯汀·贝尔斯特罗姆是该年度杂志的负责人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列表,的报纸关于这些女性的时事通讯。在那次采访中,贝尔斯特罗姆利用自己多年的商业记者经验,进一步阐述了企业多元化这一重大问题。

要听到伯恩斯的采访和更多内容,包括她对投票给唐纳德·特欧宝球网站朗普的首席执行官们的看法,请听下面的片段。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职业范围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