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这一建议帮助即将上任的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关键时期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0年9月30日,晚上8:50 UTC

简·弗雷泽,现任总裁兼全球消费者银行业务主管花旗集团(Citigroup),将创造历史华尔街大银行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她将于明年2月在花旗担任这一职位。这位打破玻璃天花板的高管认为,一条关键建议帮助她走上了通往高管层的关键阶段。

在加入花旗之前,儿子出生几周后,弗雷泽被任命为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的合伙人,她决定在职期间做兼职工作。“我认为我得到的最好的建议是:我为什么这么着急?”弗雷泽在欧宝竞技ob“最具影响力女性”虚拟峰会将于周三举行。“我记得我的一位导师对我说,‘简,你一生中会有好几种职业,你的职业生涯将以几十年为单位衡量,所以为什么会有这种匆忙感,试图同时拥有一切?只要放松,冷静,退一步,更多地享受这个过程,享受你生命的不同阶段。’”欧宝球网站

这是美国企业最顽固的障碍之一本月早些时候,弗雷泽被任命为花旗首席执行官的继任者。这一声明对世界各地的商界女性都产生了影响。

但对于那些关注她职业生涯的人来说(也许是希望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头衔)第二个),弗雷泽建议,她们不必担心被视为脆弱或想要花时间陪伴家人。“我就是一个例子,它不需要让你偏离长期目标。你可以在那里获得平衡,”她说。“我确实感受到了成为女超人的压力,我相信还有很多人也感受到了成为女超人或超人的压力。你不必成为女超人,我们可以做普通人。”

当然,执掌一家曾经去年的收入是1030亿美元听起来像是超人的壮举。但弗雷泽坚持认为,成为超级英雄“不是生活,这不是现实。我认为部分建议是:让自己休息一下,不要把期望设定在荒谬的水平,花点时间享受不同的阶段,充分利用它们。”

虽然这位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的人有很多事情要做,因为她准备在明年2月执掌花旗集团(Citigroup),但她辩称:“对我来说,兼职工作,但能在孩子们很小的时候陪伴他们,这段时间非常宝贵,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弗雷泽补充道:“说实话,如果我没有这样做,我今天就不会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