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美洲的故事”:大流行如何拉大了金融健康差距

2020年10月13日,UTC时间下午12:00

报告称,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财务状况不健康,数百万人面临“极度经济困难”美国金融健康脉搏趋势报告,今天发布。当股市继续走强在美国,普通美国人仍在苦苦挣扎失业率仍然远高于大流行前的高点新一轮的冠状病毒刺激似乎还很遥远

“50年前,当财富分配更加平均时,股市的波动和表现可能更能反映欧宝球网站真实的人们的生活状况。但考虑到财富的巨大差距,以及相当大比例的美国人实际上没有任何股票,这并不能告诉我们太多东西。”金融健康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Tescher说。“这项研究真正展现了人们真实的财务状况。”

尽管该研究显示,33%的美国人(比2019年多4%)财务健康,但作者认为,这一增长可能是由于欧宝球网站刺激计划于3月底通过以及其他短期复苏努力,以及2020年封锁期间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不过,调查中几乎所有八个财务健康指标都出现了改善,这些指标包括支出、账单支付、短期和长期储蓄、债务负担、信用评分、保险覆盖率和未来规划。

但这些积极的结果并不是故事的全部。

特舍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财务健康是衡量美国人财务弹性的重要指标,而全球大流行已经对这种弹性进行了考验。”“不幸的是,研究结果表明,种族、收入和性别会影响人们抵御冲击的能力,这凸显了对金融健康公平进行投资和干预的必要性。”

收入上的差距非常明显: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家庭的平均财务健康状况改善了9%,而年收入低于3万美元的家庭则没有任何改善。

当按种族划分时,研究结果显示,39%的白人(自2019年以来增长5%)、39%的亚洲人(增长2%)、24%的拉丁裔人(增长4%)和只有15%的黑人(自2019年以来没有变化)财务健康。最重要的是,黑人和拉丁美洲人说他们的债务无法控制的可能性(39%)远高于白人(23%)。欧宝球网站

这些经济困难伴随着大流行的许多负面影响,比如健康并发症而且失业特舍尔说,美国也不成比例地针对黑人和拉丁裔社区。

尽管疫情是今年数据的巨大贡献者,但美国黑人社区长期以来在经济上处于严重劣势。多年的系统性种族主义反映在借贷市场、信用体系等领域,导致了代际财富有色人种家庭没有机会发展的白人家庭,Tescher说。

从性别来看,自2019年以来,女性在财务健康方面的改善大于男性,但仍然只有28%的女性财务健康,而男性的财务健康比例为40%。女性也比男性更担心支付账单和基本欧宝球网站生活必需品的问题。金融健康网络(Financial Health Network)的高级主管、《脉动》(the Pulse)一书的主要合著者西娅•加隆(Thea Garon)说,这可以归咎于工资差距——这对白人女性和白人女性不利非白人女性的情况更糟——美国将女性排除在金融体系之外的历史

“一切都是相互关联的,”特舍尔谈到研究中明确指出的差异时说。“这些在多个维度上的差距加剧了,对那些发现自己在多个维度上处于劣势的人来说,这尤其具有挑战性。”

加隆表示同意:“你不能只看国家调查结果的总和。它们掩盖了美国不同人群如何经历这场大流行的重要差异。新冠疫情为交叉性挑战打上了一个感叹号。”

泰舍尔和加隆说,最大的收获是,财务状况良好的美国人和财务状况不健康的美国人之间的差距明显在扩大。他们说,如果你在新冠疫情之前过得不错,有一份工作,有股票投资,你现在可能也过得很好。但对于那些失去了工作,实际上失去了医疗保险的人,或者那些年收入低于3万美元的人来说,COVID可能已经对他们的财务状况造成了破坏。

“在很多方面,今年的研究结果显示了两个美洲的故事,”Tescher说,

虽然加隆和特舍尔表示很难预测明年的财务健康结果,但他们预计2021年的研究不会有太大改善。现在,为帮助人们度过大流行经济影响而发放的大部分临时援助已经结束,许多美国人都在想他们将如何度过难关。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