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惠普首席执行官就大流行如何加速技术和商业变革发表了讲话

2020年10月13日,UTC上午9:00

“我们正在见证一个新时代的曙光。”惠普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公司今年的“重塑”会议上说。商业领袖们计划在未来几年过渡到的许多变化现在都在这里,由于大流行,他们正在无缝地接受从持续的视频会议到在家工作。

在最新一集“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在播客中,洛雷斯告诉主持人艾伦·默里和艾伦·麦克吉特,快速的变化不仅影响了商业和技术,还影响了员工和经理的个人生活。他说,在很多人的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复杂、压力更大的时候,有必要在整个公司发展一种更平易近人的领欧宝球网站导风格。

洛雷斯说,优先考虑这些变化,以及他们将服务的员工,并不意味着利润会退居其次。他补充说,领导者不应该觉得有必要在短期结果和对世界的长期贡献之间做出选择。“我坚信你可以做到这两点,我们正在证明你可以做到这两点。”

虽然惠普的股票但洛雷斯向穆雷和麦克吉特保证,业务依然强劲,在教育和3 d打印技术在地平线上。

了解更多关于什么欧宝球网站惠普正在做什么来否定它对环境的影响,以及洛雷斯在公司内部的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方法,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收听最新一期的“领导力下一步”,或在任何地方收听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