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这位人工智能首席执行官表示,如果政府不监管技术,我们将生活在一个“非常可怕的地方”

2020年10月20日,UTC上午9:30

汤姆Siebel他是硅谷的长期投资者,也是C3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有第一手的知识的能力人工智能既要创造“美好与光明”,又要把这个世界变成“一个非常可怕的地方”。在最新一集领导下,西贝尔与主持人艾伦·默里和艾伦·麦克吉特分享了他对科技监管的看法。

“如果政府不进行监管,我们会后悔的,”他说。这是一个声称自己不是“真正的大政府人员”的人说的。

特别是在人工智能应用于人类系统方面,西贝尔对过度依赖机器学习持谨慎态度。他说,这项技术的使用是不可避免的,但可能会引入并加剧以…形式的伤害偏见刑罚,采取军事行动深深地关心他。

在其他领域,比如卫生保健而且零售不过,这位人工智能首席执行官表示,人工智能的可能性令人兴奋,也是必要的。他的公司正在与其他企业合作,利用这些人工智能机会,将它们带入更依赖技术的下一个商业阶段。欧宝球网站

在大流行中,C3。Ai正在通过提供服务来做到这一点奖金20万美元向使用该公司汇总的COVID数据来创建和发现有助于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新技术、流程和见解的组织提供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欧宝球网站西贝尔的内容,包括被野象咬伤如何改变了他对风险的看法,以及他为什么要创办西贝尔学者,请收听最新一期的《西贝尔学者》的领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