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谁穿得最好?评级大型科技公司的产品首发

2020年10月23日下午1:48 UTC

这是《财富》杂志关于顶级科技新闻的每日通讯《数据表》(Data Sheet)的欧宝竞技ob网页版。为了让它每天送到你的收件箱里,在这里注册

就在上个月,亚马逊发布了所有Alexa的新产品(包括古怪的无人机安全摄像头),谷歌为手机和扬声器提供了新的人工智能技巧,还有苹果在美国,苹果公司倾家倾城地展示了新款iphone和一款具有Siri功能的迷你扬声器。整个夏天,微软还通过虚拟活动正式推出了其华丽的双屏手机。

YouTube的顶级技术评论家Marques Brownlee (又名MKBHD),他的制作经理兼联合主持人安德鲁·曼加内利(Andrew Manganelli)评估了所有这些演示在他们最近的研究中波形播客.苹果的发布会从上到下排名,得益于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制作价值和令人满意的新产品。微软(Microsoft)和新贵手机制造商一加(OnePlus)随后举办了活动。谷歌和三星的几场活动排在最后,被批评有更多类似广告的展示风格。欧宝球网站

但是权力排名不是Data Sheet的风格。让我们颁发一些奖项吧。这是一种虚拟事件,所以我们称之为韩礼德的

哈利迪的华丽苹果公司的“嗨,速度”发布会该公司首次推出了HomePod mini,它位于一幢漂亮的两层楼住宅的片场,可以轻松地溜进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电影里。这张照片从苹果公司的太空飞船总部上空俯冲下来,副总裁丽莎·杰克逊站在屋顶上,她说话时,风轻轻地吹着她的头发,真是太壮观了。那延时日落视频呢?非常magnifique。

谷歌抓住“马的椰子壳”哈利迪,纪念那些值得纪念的人巨蟒剧团的场景把需要转化为发明,因为发布之夜”事件。与苹果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展示不同,谷歌在其Pixel发布会上追求的是简约的美学和演示者的特写镜头。谷歌用胶带在仓库空间的地板上勾勒出不同的房间。谷歌TV的负责人沙利尼·戈文-派(Shalini Govil-Pai)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看电视的故事。失误和愚蠢时刻的蒙太奇给你加分。

尽管亚马逊展示了一些很酷的产品(比如无人机摄像头)2020 Alexa活动在美国,这部电影的制作价值并不高,一些主持人的表演也有些生硬。但该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在实际客户使用实际产品的视频片段中熠熠生光。亚马逊会2020年的哈利迪(Halliday)奖,获奖理由是“IRL行事”。

那就只剩下微软了,Surface的领导者帕诺斯·潘乃把他的心都露在袖子上了展示了Surface Duo.“赋予人们权力,有时也包括挑战传统思维,”潘乃说,他折叠非电话手机的兴奋之情从他的声音中流露出来。这很值得哈利迪最热情的活动

那么当大流行消退时会发生什么呢?苹果和它的竞争对手是否会重新采用更宽松、更响亮的形式,在大量观众面前进行现场直播?还是我们注定要从现在开始观看精心剪辑的美丽录音?

我不确定。但如果你重看最后一段去年的iPhone 11发布会蒂姆·库克(Tim Cook)脸上挂着合不拢嘴的笑容,掌声淹没了他,他还为他的团队竖起了大拇指。我想你已经有答案了。

亚伦·普雷斯曼

@ampressman

aaron.press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看,妈,不要用手.经过多年的承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终于发布了“全自动驾驶”软件对一小群人精心挑选的顾客。得到更新的特斯拉车主很快开始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the Verge网站收集了其中一些有用的视频。计划每年进行更广泛的推广,所以让我们希望这是可行的。

当城市里的灯光暗下来.丹尼尔指出的消亡Quibi昨天和过去的24小时引发了大量的事后分析。林格酒吧的凯蒂·贝克可能见过总结得最好当时她写道,这家公司“在生存的同时也死去了:这条推文最初被我误认为是一个玩笑。”杰弗里·卡曾伯格最后的欢呼成为CNBC的Quibi老板你可能会为我们再也没有克伯格而难过,但不要害怕。欧宝球网站“我得骑上那匹马,找到下一座山冲锋,”他说。“这是我唯一知道怎么做的事,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证明。”确实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

花不在芯片上.在华尔街,人们普遍感到失望,英特尔、希捷科技和Limelight网络在公布季度业绩后均出现下跌。英特尔报告收入下降4%,至183亿美元,原因是笔记本电脑销售的蓬勃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数据中心芯片销售的下滑(但利润更高)。欧宝球网站英特尔的股价今年之前下跌了10%,周五在盘前交易中又下跌了10%。磁盘制造商希捷说销售额下降了10%至23亿美元。它的股价在2020年已经下跌了13%,现在又下跌了4%。和聚光灯下该公司帮助在互联网上分发内容,惊讶的分析师损失了400万美元。该公司股价今年已经上涨51%,但在盘前交易中暴跌20%。ipo也令人失望迈克菲在被别人拥有9年后重新上市看到它的股价下跌周四接近7%。

一个非常优秀的仆人,但一个糟糕的主人.共和党人打破了他们自己的规则,在没有民主党人在场的情况下投票给最高法院候选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还投票要求传唤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和脸谱网马克·扎克伯格。这对夫妇被要求为他们公司处理这起事件的方式负责《纽约邮报》亨特·拜登邮件的故事说到违反规定,加州法院下令超级而且Lyft将司机归类为员工根据去年通过的一项州法律。这些公司仍然可以向州最高法院上诉,而废除新法律的投票措施,22号提案,将于下个月在选民面前进行。

发人深思

史蒂夫·乔布斯在苹果文化和组织结构上的印记依然存在。苹果大学院长乔尔·波多尔尼和莫滕·汉森教授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对苹果公司的运作方式提供了罕见的见解哈佛商业评论详细介绍了领导与管理策略

苹果在整个公司有数百个专业团队,即使是新产品的一个关键组件,也可能需要几十个。例如,具有人像模式的双镜头相机需要至少40个专业团队的合作:硅设计、相机软件、可靠性工程、运动传感器硬件、视频工程、核心运动和相机传感器设计,等等。苹果究竟是如何开发和发布需要这种协调的产品的?答案是合作辩论。因为没有哪个职能部门单独负责产品或服务,所以跨职能部门的协作是至关重要的。

当辩论陷入僵局(有些人不可避免地会陷入僵局)时,高层管理人员就会介入,打破僵局,有时包括首席执行官和高级副总裁。即使是最优秀的领导者也很难做到这一点,因此,从拥有苹果运营方式经验的副总裁中选任许多高级职位就显得尤为重要。欧宝球网站

为了你周末的阅读乐趣

这周我读到了几篇很棒的长篇文章:

爱达荷州的马来西亚移民如何成为播客专家(标记)
Nick Quah的时事通讯使他从默默无闻一跃成为行业专家——这是每个人都在试图破解的公式

《地心引力》将喷气背包变成现实的大胆任务《连线》杂志英国
像理查德·布朗宁这样的发明家已经尝试制造喷气背包一个世纪了。现在他们来了,我们该拿他们怎么办?

一个坠落的网络气球如何产生了一个不太可能的爱情故事(世界其他地区)
在巴西边境以南几百公里处,从首都蒙得维的亚乘公共汽车四个半小时就能到达拉瓦莱加和特雷纳塔-特雷斯,这是乌拉圭内陆乡村地区的两个省。

这位老师回到了学校。一组流行病学家追踪了她的行踪.(元素)
现实生活符合公共卫生建议。

以防你错过了

亚马逊的新款Echo音箱是这样的乔纳森·瓦尼安

特斯拉股价在盈利大幅上涨后飙升——但它跃升至标准普尔500指数很难说是“板上钉钉的事”安妮·斯雷德著

白宫和推特否认黑客用“maga2020!””罗伯特·哈克特著

76%的美国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可能会缩小办公空间兰斯·兰伯特

在贝宝的支持下,比特币飙升至2020年高点杰夫·约翰·罗伯茨、尼古拉斯·拉普著

与不确定性共存:美国航空公司、Salesforce、Slack和帝亚吉欧的领导者如何走出危机模式作者:Maria Aspan

让社交媒体巨头纠正错误信息的风险萨拉·克雷普斯和道格拉斯·克里纳著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古根海姆博物馆授予它获得了两年一度的雨果·博斯奖,以表彰“当代艺术的重大成就”。如果你从未看过获奖者的摄影作品,你将会大受欢迎。Deana劳森的提名的视频,只有6分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