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如何成为公司有九条命吗

通过 贝丝Kowitt
2020年的10月26日,上午9:30 UTC

只有在COVID-19业务下降50%被认为是进步。

但这正是环境,约翰•齐默Lyft创始人之一,总统说,公司面临的拥有权。最糟糕的是,业务下降了75%,他说,该公司不得不削减劳动力了今年早些时候的17%

然而,齐默仍然乐观。“我们处在一个强势地位天气这场风暴,风暴,我们先前已经风化是更加困难,”他说,本周的事件欧宝球网站改造,播客对战斗COVID-19茁壮成长在这样一个世界天翻地覆。

改造cohost亚当拉辛斯基将Lyft描述为“公司有九条命”,不断面临着“这些廉价的时刻”,但不断后退。

Lyft的斗争包括面对其竞争对手,乳房。齐默说,当超级筹集了超过3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2016年,Lyft告诉它不能竞争。然后大流行之前,齐默说,公司是“盈利能力迈进。”

“Lyft改善通过逆境和将继续走强,”齐默说。“我真的觉得我们会更强”的另一面。

齐默认为会有需求的增加地面运输流行后,人们想要“走到一起的社区意识。”

客流量已经回升,齐默说,某些demographics-like一线工人使用Lyft超过他们的发明者。欧宝球网站公司的自行车共享项目也被一个亮点,已超过pre-COVID水平的客流量。

不像Uber, Lyft没有多样化的业务领域如食品订购和交付。“我们不认为这个世界需要另一个其中的一个,”齐默说。“这也不是我们的专长。我们的重点是交通工具去深刻的个人交通工具。”

然而,他指出,交付作为司机赚更多的钱的方式很有趣。欧宝球网站Lyft听到直接从零售商和餐馆,他们不想支付20%到30%的被服务像超级吃,他说。“他们向我们走来,说我们如何帮助他们与交付客户,”他补充道。

除了显著减少客流量,ride-share Lyft等公司同时面临巨大的监管障碍。加州州议会去年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gig-economy公司对待员工就像员工而不是承包商。Lyft、乳房和其他公司正在赞助一个投票命题22——试图推翻该州的法律。

是否支持22,拉辛斯基指出,在某种程度上,这样的公司Lyft必将得到更多的监管。欧宝球网站“如果这次不会发生在11月,它会发生在其他年份越来越在其他方面,”他说。

欧宝球网站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