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白宫不会发布一个新的减税计划在选举日之前,尽管早些时候承诺

2020年的10月26日,19点UTC

订阅牛表为严肃的每日分析在市场发生了什么,免费的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政府不打算发布第二个任期的税收计划在大选前,白宫经济顾问Larry Kudlow说,尽管承诺,选民们会得到一个详细的看看他的议程。

总统的助手“深入讨论“关于进一步减税如果王牌赢得连任11月3日,但没有必要制定政策细节,Kudlow周一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

“看,我们把很多。我们提到过它。我讲过它,”他说。“我看不出任何理由为什么我们必须拿出一个详细的计划。”

的逆转Kudlow表示,今年1月,当他承诺胜过的计划将被释放夏末作为竞选承诺。

特朗普一再表示,他希望通过另一项法案为中产阶级减税和为公司提供激励带回工作来自中国,但他还说这一计划要做什么。

王牌活动8月发布了一个项目符号愿望清单的想法连任,包括的项目,如“减税促进实得工资”和“10个月创造100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运动并没有详细的将如何实现这些目标。

Kudlow还表示,他正在计划贸易、放松管制和能源独立。

不太可能,特朗普将在国会山政治支持批准另一个税单。特朗普将需要在参众两院共和党多数派。民主党人支持并可能扩大众议院多数党和有机会获得一个狭窄的参议院多数党。参议院共和党人也累的特朗普的税收思想在最近几个月,拒绝考虑削减工资税作为刺激措施应对经济影响冠状病毒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