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最高法院的保守派为帮助特朗普赢得有争议的选举铺平了道路

通过 格雷格Stohr 而且 彭博
2020年10月28日下午5:27 UTC

美国最高法院的保守派开始开辟一条可能让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获胜的道路有争议的选举发表了一套影响深远的意见艾米·科尼·巴雷特正在获得参议院的确认,以提供可能至关重要的额外投票。

在周一晚间参议院投票前几分钟公布的一项5比3的决定中,最高法院拒绝了民主党要求恢复将威斯康辛州邮寄选票接收时间延长6天的呼吁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州,该州的选民人数正在激增COVID-19情况下.最高法院整体上没有对这一决定做出解释。

结果对民主党人来说已经够糟糕了,但是一个观点特朗普任命的法官布雷特·卡瓦诺的决定近乎灾难性。卡瓦诺对特朗普关于选举日之后收到的选票会受到舞弊的未经证实的说法表示同情,并警告说,如果迟到的选票改变了预期的结果,“对选举舞弊的指控可能会爆发”。

卡瓦诺说,大多数州“希望避免在选举日之后,如果数千张缺席选票流入,并可能改变选举结果,就会出现混乱和不当行为的怀疑。写了.这些州还希望能够在选举之夜或之后尽快宣布选举结果。”

虽然川普在全国民调中落后于民主党人乔·拜登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竞争更为激烈以及其他摇摆州这将决定谁将获胜,也是两场竞选的焦点。另外两个关键州,宾西法尼亚这两个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都在等待最高法院就引发类似问题的案件采取行动。

卡瓦诺的选票,以及特朗普任命的巴雷特和尼尔·戈萨奇的选票,在任何选举后的争端中都可能至关重要。由于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不太愿意对州选举的决定进行猜测,特朗普可能需要他任命的所有三位法官的支持,才能推翻似乎有利于拜登的选举结果。

周一晚上,所有三名民主党任命的官员都表示反对。大法官埃琳娜·卡根为该组织撰文,抨击了卡瓦诺的用词和推理。

没有什么可以“翻转”的

卡根为自己、斯蒂芬·布雷耶(Stephen Breyer)和索尼娅·索托马约尔(Sonia Sotomayor)大法官写道:“在所有有效选票都被计算出来之前,没有可以‘翻转’的结果。”“没有什么比在选举之夜的钟声敲响12点时拒绝欧宝球网站点票更可疑或更不恰当的了。”

法院星期一的裁决意味着威斯康辛州必须在选举日之前收到选票。民主党人正在寻求恢复一名联邦初审法官因新冠疫情爆发而下令的延期,随后被上诉法院阻止。

卡根说,威斯康辛州疫情的恶化意味着,如果不延长投票期限,选民将不得不“在冒着所有风险去投票和失去投票权之间做出选择”。卡瓦诺反驳说,最高法院的命令不会剥夺任何事先做好充分计划的选民的选举权。

然而,这种针锋相对的观点远远超出了威斯康辛州的情况。卡瓦诺接受了一种法律理论,可以让共和党控制的州立法机构推翻民主党官员认证的结果。这一论点是由三名保守派法官在2000年布什诉戈尔案中提出的,他们说,即使州法院正在解释自己的法律,最高法院也应该干预总统选举争端。

决斗选举人

卡瓦诺在引用这一观点时指出,宪法条款规定,州立法机构有权决定如何任命选举人团成员,选举人团是正式选举美国总统的机构。

卡瓦诺写道:“宪法文本要求联邦法院确保州法院不重写州选举法。”他是现任三名法官之一,罗伯茨和巴雷特在2000年总统大选中为共和党人乔治·w·布什担任律师。

威斯康辛州、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密歇根州的立法机构都由共和党控制,州长则由民主党控制,因此,一旦选举出现争议,这些州就有可能向选举人团派出相互竞争的选举人名单。

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选举法项目主任爱德华·福利说,卡瓦诺的意见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会宣布在选举日之后到达已经延长的州的选票无效。

弗利说:“有正当程序原则,至少下级法院承认这一点。”“你不应该在投票之后改变选举规则。这可能会发挥作用。”

罗伯茨独自

尽管如此,卡瓦诺的意见让许多自由派人士对重演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感到震惊布什诉戈尔案当时最高法院推翻了佛罗里达州最高法院的判决,停止了可能导致民主党人戈尔(Al Gore)当选的重新计票。

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法学院任教的选举法专家里克·哈森(Rick Hasen)说,卡瓦诺“表明,至少有一些保守派法官愿意阻止州和联邦法院以及州机构放松投票限制和解决投票问题,因为这样做违背了州立法机构的意愿。”

戈萨奇表达了与卡瓦诺类似的观点,只是没有那么详细。戈萨奇在卡瓦诺加入的一份意见书中写道:“宪法规定,州立法机构——而不是联邦法官、州法官、州长,也不是其他州官员——对制定选举规则负有主要责任。”

卡瓦诺和戈萨奇的观点与罗伯茨不同。尽管罗伯茨在威斯康辛州的案件中加入了多数派,但他写了自己的意见,解释了为什么他以前投票允许额外三天的选票到达宾夕法尼亚州。上周,法院在该案中以4比4的投票结果达成了一致,暂时维持了延期。

罗伯茨说,不同之处在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案件涉及一个州法院适用自己的宪法。

“不同的法律体系和不同的先例适用于这两种情况,并要求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允许修改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规则,但不允许修改威斯康星州的选举规则,”他周一写道。

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人现在提出了一项新的请求,以阻止延期,目的是利用巴雷特的到来。

巴雷特周二开始担任大法官,在进行了两次法定宣誓中的第二次宣誓后,他现在可能会在2020年的布什诉戈尔案中投出决定性的一票。弗利说,这种动态“让巴雷特法官不得不当场做出决定”。

尽管民主党人呼吁巴雷特取消自己参与与特朗普有关的选举案件的资格,但她没有表示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