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宾利将从轰鸣的12缸汽车转向电动汽车

通过 Christoph Rauwald 而且 彭博
2020年11月5日晚上10:29 UTC

宾利汽车公司(Bentley Motors)将放弃12缸内燃机,专注于电动汽车,这是在更严格的排放规定推动下,汽车行业发生的最新重大转变。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克鲁的制造商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宾利将在2026年之前只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并在四年后将其整个阵容转换为全电动汽车。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表示,该公司将成为“一个新的、可持续的、完全道德的奢侈品榜样”。

宾利加速向电池驱动汽车转型是其德国母公司400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大众汽车该公司正在开发业内最大的电动汽车系列,以寻求挑战特斯拉公司。

据Hallmark在随后的采访中透露,宾利明年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ntayga混合动力和全新的Flying Spur混合动力。该公司已经宣布,到2023年,每个车型系列都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该公司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一切都将由内部开发。该品牌希望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

霍尔马克说:“作为一个奢侈品牌,我们的客户更有可能有一个可以充电的家,一个可欧宝球网站以充电的办公室,一个他们最喜欢的可以充电的地方,还有其他汽车,这样如果电动汽车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他们就不必依赖电动汽车了。”

“我们正在推动宾利的现代化,并再次为新一代宾利重新定位,”他继续说道,并指出该品牌在21世纪初的指数级增长。“电动汽车的发展不会缓慢,而是会在20年代末出现一个拐点,那时基础设施已经具备。”

大众已经推出了保时捷Taycan这是大众在2020年之前推出75辆电动汽车目标的一部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告诉彭博社早些时候周四宾利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