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要想掌控你的事业,直接明确地提出你想要的

2020年11月8日下午2:00 UTC
Hint, Inc.首席执行官卡拉•戈尔丁
(摄影:Angela Decenzo)

卡拉·戈尔丁(Kara Goldin)是Hint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当前的大流行期间,它的销量飙升.但在20世纪80年代末,当她开始在媒体领域立足时,成为一名饮料企业家可能是她想得最远的事情欧宝竞技ob的家门口。在她的新回忆录节选中,无所畏惧在书中,戈尔丁谈到了自己敢于不请自来是如何帮助她开启了辉煌的职业生涯的。

在我大四的时候,经济形势并不好,我的许多同学只是想在某个地方,任何地方,获得一个敲门砖。许多人只能接受无薪实习。

我不想这么做,但我对就业市场的了解也不够,无法规划自己的道路。因此,为了做出明智的决定,我做了我一生中会反复做的事情:我问问题。任何人,每个人。

如果我想要的机会没有来找我,我想,我得自己创造。

Undaunted_book-cover
由Platon为HarperCollins Leadership拍摄。

我没有和校园里的面试官见面,而是出去寻找自己的面试机会。0b足球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我向所有人询问了几个星期的联系方式,然后把我得到的所有线索都列了一个清单,开始写信和打电话。0b足球我极力推销自己。我说我对这家公司很感兴趣,不管它是什么,我工作很努力,我愿意考虑任何类型的工作,我很乐意自费坐飞机去参加面试。

在我意识到之前,我已经做到了七十年潜在的面试排起了长队。他们都是各种公司的初级职位,从咨询公司到金融服务提供商。

但有一个地方是我最想去的。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出版公司,我非常欣赏他们的产品。

欧宝竞技ob杂志。

与我寄信给的大多数其他公司不同,我没有联系方式欧宝竞技ob,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止步。

我想问问也无妨。

事实上,我发现要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最确定的方法就是直接而明确地提出要求。

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在我写给潜在雇主的求职信中,我都要求得到面试和工作机会,但我在求职信中加入了更多的个人色彩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信。我直接写信给该杂志的执行主编马歇尔·勒布说也是纽约乃至全国出版界的重要人物。我知道他就是那个负责制造欧宝竞技ob那本我非常喜欢的杂志。

几年前,当他刚开始担任编辑时,该杂志还相当古板,主要关注金融和经济。Loeb用商人和他们公司的故事来活跃它,并介绍了更多的照片和图形。欧宝球网站正是这些故事让我对商业和驱动它的人产生了兴趣。

在给勒布先生的信中,我解释了我是多么喜欢这本杂志,并说他教给我的商业知识比金融学教授教给我的还要多。欧宝球网站尽管我私下里把自己想象成一个记者或编辑,写特稿和署名欧宝竞技ob我明确表示,无论他提供什么职位,我都愿意为他工作。

我收到一封很好的回信。他们对我的来信表示感谢,并提议如果我在纽约,就与他们联系,他们会考虑安排一次面试。签名,马歇尔·勒布。

哇。

这就把纽约列入了我的旅游目的地清单。

实际上,我并没有像勒布建议的那样安排面试。我本想提前打个电话,但还是决定直接去。我的计划是走进人力资源办公室,给他们看马歇尔·勒布的信,然后申请一份工作。这就是我在高中时找工作的方法。我明白了忽视一个站在你面前的人是很难的。所以这就是我的计划:露面,尽一切努力获得面试机会,找到一份工作。

推开门

那是1989年1月纽约寒冷的一天。我沿着第六大道走到著名的时代与生活大厦。我穿过旋转门,进入一个几乎令人惊叹的大厅,大厅里有玻璃、大理石和不锈钢,挂着巨大的艺术品。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这家公司的宏伟和威望。欧宝竞技ob是时代公司帝国的一部分,该帝国出版了100多本杂志,包括欧宝球网站生活,时间,金钱,体育画报,而且人。在那个时代,是印刷媒体,而不是互联网,决定了人们如何获取信息,如何看待世界。

我犹豫了一下。我真的能坚持下去吗?突然间,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我深吸了一口气。我进了电梯,上了几层楼,找到了人力资源部,然后走到前台。

“你好。我想在……工作欧宝竞技ob.”

她怀疑地看着我。

“你有预约吗?”

“没有。我有马歇尔·勒布的一封信。”

我把信给她看。她简单地研究了一下,然后看着我,好像不确定下一步该做什么。站在附近的一个女人听到了我们的对话。她走过来,自我介绍说自己是人力资源部的主管。她瞥了一眼信。显然,她见过成百上千这样的东西。标准的大学生拒绝信。我原以为马歇尔·勒布读了信,还亲自签了名。现在我意识到他可能根本就没看过。

人力资源主管看着我,带着一种既有趣又好奇的表情。

“洛布的意思是,如果你打算去纽约,就应该联系我,预约面试时间。”

虽然她说"不"但我听到的是"可能"

“好吧,我来了。我现在在纽约。我明天就要走了。如果能给我一个面试机会,我将不胜感激。”

她再次试图拒绝。“我很抱歉,但真的没有任何空缺欧宝竞技ob现在。”

我没有转身要走。我只是站在那里。就在她面前。很难忽视。一阵沉默。然后她想起了什么。

“你知道,我想在时间.在发行部门。你对此感兴趣吗?”

现在她说的是"可能"但我听到的是"可以"我对什么是发行量只有一个模糊的概念。这不是欧宝竞技ob财富。不是马歇尔·勒布。而且它可能不会涉及到导致封面故事的报道。但如果我能在大楼里工作,我就能见到欧宝竞技ob最终成为一名作家。

“是啊!我将!”

我永远感激那个善良的女人。“好吧。让我看看布鲁克现在是否有空见你。”

她消失了一会儿,然后回来,把我带到另一层的一间办公室。在那里,她把我介绍给布鲁克·麦克默里(Brooke McMurray),后者是第三方发行部门的负责人,正在招聘一名行政助理。我坐下来告诉布鲁克我的整个故事——关于我是多么喜欢读书欧宝竞技ob我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的传播学,我给马歇尔·勒布的信,我的70次面试,以及我的多个工作机会。

布鲁克耐心地听着。我只能想象我给人的印象。那年我21岁。我的主要工作经历是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的Tee Pee餐厅当服务员。在这次旅行之前,我从未在纽约生活过,甚至从未去过纽约。我所知道的关于出版行业的一切都是在课堂上学到的,而我对发行量一无所知。

这故事肯定还行因为布鲁克没有把我赶出去。她描述了她要找的那种助理。我必须承诺支持她。我必须是那种能帮她把事情做好的人。

“你认为你是那种人吗?”

我想了一会儿。行政助理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我可以学到很多关于出版、企业界以及在纽约生活的知识。我在对的大楼里,在对的城市里,和一个看起来可能是合适老板的人在一起。我可以学习。

“是的。绝对的。我就是那种人。”

“太好了,”布鲁克说。“我会保持联系的。”

我飞回了亚利桑那州。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有一条语音信息在等着我。时间想雇我做布鲁克的助理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但我从来没写过欧宝竞技ob(至少在那个时候),我和一些人一起工作,他们都在创造性地思考如何在变革时期建立自己的企业。我发现我喜欢销售和商业发展。我明白了努力工作和致力于解决问题仍然是商业中最重要的价值观。不过有时候,你需要掌控自己的事业,你会发现你需要继续前进。

***

摘自无所畏惧,卡拉·戈尔丁著。版权所有©2020 by Kara Goldin。经HarperCollins领导层授权使用。www.harpercollinsleadership.com

卡拉·戈尔丁是Hint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著有无畏:克服疑虑和怀疑者.她还主持播客卡拉·戈尔丁秀在那里,她采访了各个行业的创始人、企业家和其他颠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