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在麦当劳汉堡包的McPlant推出

通过 贝丝Kowitt
2020年的11月9日,下午5:04 UTC
麦当劳推出植物性汉堡。
麦当劳推出植物性汉堡。
麦当劳的礼貌

麦当劳的家标志性的巨无霸和季度Pounder-announced今天新汉堡。

这一个,然而,将植物。

投资者更新期间该公司表示,它将推出一个植物性的产品。新的“平台”将被称为McPlant,和公司说,它将开始测试McPlant汉堡明年在一些市场。这将是与经典的芝麻籽小圆面包的浇头,该公司表示。

“在未来,McPlant可以扩展到一行植物性产品,包括汉堡、chicken-substitutes,和早餐三明治,”伊恩·波登国际在麦当劳,总统说在更新。“当顾客准备好了,我们准备好了。”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克里斯Kempczinski表示McPlant将成为核心菜单选项,并决定是离开区域市场客户需求是否有。

麦当劳测试一个汉堡由超出了肉类的植物肉去年在加拿大。麦当劳,然而,没有指定供应商将使用全球的新平台。除了肉的股价一度下跌超过8%今天早上的新闻。欧宝球网站

除了肉的竞争对手不可能说去年的食物它已经停止争夺麦当劳业务,因为它不能生产足够的产品与快餐巨头合作。

麦当劳宣布新战略欧宝球网站更广泛的今天,包括更快的柜台,一个新的鸡肉三明治,积分制忠诚计划。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零售范围欧宝竞技ob: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