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为什么商界不希望拜登领导下的政府分裂

2020年11月13日晚上7:45 UTC
Commentary-Gridlock-Biden总统
2020年11月6日,日出时分的美国国会大厦。企业不应该欢迎拜登领导下的分裂政府,而应该拥抱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艾莉森•奥姆斯写道。
Stefani Reynolds-Bloomberg /Getty Images

0b足球搜索“分裂”、“政府”和“商业”,一个接一个的标题就会出现,宣称分裂(即功能失调)的政府是商界的理想状态。

虽然最终的票数和平衡仍然未知,但很明显,共和党人将在下一届国会中占据重要地位。有了这一现实,再加上乔·拜登(Joe Biden)将成为下一任总统,人们普遍认为,商界和金融界的领袖们松了一口气。他们不必担心在一个分裂的政府中,围绕反垄断或税收的渐进式改革浪潮。僵局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但这与我从越来越多的商界领袖和投资者那里听到的观点正好相反。这些领导人一直在为我们的重大社会问题敲响警钟,同时呼吁建立更具包容性、更可持续的资本主义形式。欧宝球网站现在是时候进行一次有意义的对话了,讨论拜登政府领导下的企业和政府之间健康、稳定的关系是什么样子的,而不是停滞不前。

在JUST Capital,我们发现大多数美国人都希望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取代股东至上主义。他们希望公司考虑为员工、客户、社区和环境创造价值除了股东。美国人不想要企业追求短期利润高于一切。

在股东至上主义大约50年的统治时期,企业和政府之间形成了一种敌对性质。让我们想象一个富有成效的合作,让企业、政府和公民社会承担起国家最大的挑战。

“做什么”是非常清楚的——美国人需要领导,包括来自商业领袖的领导。JUST Capital和我们在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的合作伙伴发现了这一点不管意识形态如何,人们对企业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工作好,领导正直,工资公平。我们还发现83%的美国人相信这一点健康的民主和健康的市场是相辅相成的.这意味着要创建一个正常运转的系统。

那么我们从哪里开始呢?我们从透明度开始。过去几年,在提高企业对其利益相关者承诺(如温室气体排放、人力资本投资和供应链政策)的披露和透明度方面,出现了实实在在的进展。通过采取这些行动,企业可以清楚地了解他们的运营如何受到利益相关者的影响,以及他们的业务结果如何与社会联系在一起。

目前已经有一些民主党人提出的相关法案,但即使这些法案不了了之,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其中一些法案也极有可能被曝光。企业现在应该主动拥抱透明度,而不是条件反射地抵制。

重新思考信息披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政府和企业之间长期存在的不信任。与其将信息披露视为一种惩罚,企业还不如根据企业信息披露数据改变其环境和劳动政策。他们还可以参与正在进行的有关相关主题的更广泛的政策对话,包括如何更好地将激励措施与利益相关者政策结合起来。这种水平的合作将使双方能够在疫情过后建立一个更强大、更有弹性的经济。欧宝球网站

同时,片面的政府干预会扼杀创新。例如,我们最近看到美国劳工部出台了一项政策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投资排除在雇主赞助的退休计划之外尽管该国主要投资公司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当政府和企业之间敌对关系的热度降低时,政府可以认识到市场所接受的进步,比如ESG基金管理的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从政治和经济两方面来看,未来四年都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美国人极端两极化。经济不公平,给数百万人带来了更多的动荡和困难。欧宝球网站气候危机越来越严重。

当我们作为一个国家进入一个新的篇章时,是时候让企业采取一种全新的方式来与政府合作——不是那种庆祝僵局的方式,而是让企业领袖成为解决社会问题和重建经济的盟友。

Alison Omens是JUST Capital的首席战略官。

欧宝球网站的意见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