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敞篷车——这是一款速度恶魔

2020年11月14日下午1:00 UTC

法拉利(Ferrari NV)推出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敞篷版,这是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一系列电动车型中的第二款。

SF90 Spider的马力相当于去年推出的SF90 Stradale的986马力。在意大利的起价为47.3万欧元(55.9万美元),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这款敞篷跑车是自疫情暂时关闭该公司大部分业务以来,法拉利推出的第二款车型。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列里(Louis Camilleri)表示,虽然此次停产迫使某些型号的产品推迟了3到9个月,但10月份的订单却推迟了3到9个月上涨了30%从第一季度的月度录取情况来看,基本与去年年底持平。

彭博情报分析师迈克尔·迪恩在周四的报告中写道:“法拉利在2020年很好地管理了预期。”在今年上半年因工厂关闭而损失的2000辆汽车中,该汽车制造商决定只弥补四分之一,“这有助于将强劲的订单保持到2021年。”

落下式SF90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图片由法拉利公司提供。

法拉利表示,SF90 Spider的硬顶可以在14秒内收回,并且可以在移动时放下。其769马力的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由三个电动马达(一个在后轴,两个在前轴)增强,再增加217马力。

drop-top SF90分享许多相同的签名,其轿跑车兄弟,虽然它确实增加了一些设计繁荣。设计师将座舱向前移动,降低车顶,更猛烈地刮挡风玻璃。欧宝球网站后部的主动控制系统通过调节空气在汽车顶部的流动来减少阻力。

司机可以在后面的座位之间留一个小窗户,以帮助减少风的噪音,当顶部下降。车顶在后备箱中只占据了100升(3.5立方英尺)的空间,腾出了更多的空间。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