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人造灵活性”的风险post-COVID场所

通过 贝丝Kowitt
2020年11月16日,下午6:30 UTC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美国人工作的方式行不通。

“企业工作环境不是可持续的人类,不适合生活,“爱迪拉菲克说,总统对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的商业和经济增长。

斯黛安,詹斯勒的联合首席执行官,他的公司一直在调查工人在过去的15年里,说人们花一半时间在办公室里“individual-focused活动”——他们的工作区不促进萎缩。

“真正有下降的人们如何看待工作的有效性来支持他们每天做的工作,”鲍勃说。但随着COVID-19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这是一个“重启时间想想工作场所应该是,”她说。

拉菲克,Hoskins说话的一部分欧宝竞技ob圆桌会议上周在大流行性流感是如何创建现代历史上最大的劳动力实验作为员工从公司转移到在家工作。

“自从工业革命有经理和领导者必须考虑设计工作,“说五分镍币LaMoreaux欧宝球网站IBM首席人力资源官。

La欧宝球网站Moreaux IBM说,拥有350000名员工遍及150多个国家,试图强调,没有“一刀切”模式为一些员工希望回到票房全球时间表。她说,公司相信会有一个在家工作和办公室的混合模型,但它预计员工将生活在通勤距离一个IBM中心或办公室。

Jana丰富,丰富的人才集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高增长公司的猎头公司,说她的大部分客户都是永远不是说员工可以远程。0b足球公司希望新员工尽快搬迁是安全的,她说,特别是高层领导人。但是一些候选人希望雇主最终会改变他们的想法。“我认为这是有风险的,说实话,”富说。“我们仔细咨询真的不要这些假设。”

有钱还指出,88%的人她是招募到这些角色是妇女和有色人种。她担心会产生何种影响边缘和弱势群体,如果他们不能够身体在办公室时是安全的。

丰富的担忧得到其余的组。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奖励和晋升途径的人,“拉菲克说。欧宝球网站除非发生和有实际点,证明“社会行为不会真正改变。”他说利用灵活性的公司不应该影响你的地位:“这应该是你的潜力,你的表现。”

La欧宝球网站Moreaux说IBM已经谈论定心了绩效管理和奖励和承认系统”的结果,而不是活动。”

“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流行前,”她说。“但这是一种危机,让我们把最前列。”

布莱恩·艾略特,前松平台主管和副总裁未来的论坛,一个新的Slack-led财团,旨在反思现代工作场所,说他一直听到担忧如果公司允许灵活性,但管理者每天都出现在办公室。他说这个“人造灵活性”可以让员工觉得自己是二等公民:“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如何高管的行为。”

但似乎千禧一代和Z一代的成员也错过了办公室。与软库合作投资顾问Kirthiga Reddy,说这组感觉更少的连接和“不希望被放大”的一代。斯说,“他们不会得到他们正在寻找的指导。”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